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观众只相信实力 复活投票罗丹5万多票领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4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大幕即将落下,冠军呼之欲出。与沈阳唱区的赛事节奏一样,本报举办的“超女冠军,我猜猜猜”活动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粉丝们纷纷为自己支持的“超女”振臂高呼,有关“超女”的话题讨论也愈加激烈。

  沈阳观众看重选手实力

  沈阳唱区决选即将到来,本报在华商晨报·辽一网的“超女”专题网页上读者朋友对“超女”的有关话题讨论得也十分激烈。由于上周7进5比赛中,“王有型”、“朱妩媚”这两位湖南卫视看好的选手被淘汰,使得读者们一致认为偶像派在沈阳唱区呼声不高。有读者认为偶像派成为炮灰,实力派走俏体现着沈阳人与湖南人的价值观念发生着强烈的碰撞。“辽宁的歌手在全国出名的很多,那英孙楠等都是典型代表,这些人都是响当当的实力派,沈阳从来就没有出现过纯偶像人物,沈阳只是承认实力。湖南人的审美意识和沈阳人发生了强烈的反差。”同时,网友们还认为沈阳人决定不了谁能走下去,但能决定自己投票不投票,这也是沈阳唱区短信投票最少的原因。

  投票活动火爆进行中

  对于沈阳唱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你想对你喜欢的“超女”说些什么,欢迎登陆su-pergirl.liao1.com,发表你的态度和观点,并投票支持你喜欢的“超女”。本周五本报会继续抽选十名幸运获奖者并发放奖品,同时揭晓参与“超女冠军,我猜猜猜”活动的惟一幸运大奖获得者。

  另外,本报联手“超女”主办方举办的“复活赛全民大猜想”也在进行中。在本报所做的复活赛大猜想的网络调查中,目前,罗丹以5万多票领先、付静屈居次席,两人的领先优势不可撼动,人气不可匹敌,长沙赛区胡灵(blog)李薇薇的支持率也正聚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