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女沈阳五强拍摄花絮多-和谁在通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图文:超女沈阳五强拍摄花絮多-和谁在通话

和谁在通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国网讯 沈阳超女决出五强,在舞台上的她们已略显明星气质,不过在聚光灯和镜头之外,她们却如邻家女孩般可爱。

  今日下午,记者探班超女沈阳赛区最后一个宣传片的拍摄现场,接触到舞台下,沈阳超女五强们真实的一面。

  吃起盒饭狼吞虎咽

  中午12时,超女五强来到沈阳北陵公园,在昭陵西门外的空地上,她们等待这拍摄的开始。由于设备始终没有到位,空着肚子的超女们开始喊饿了,当工作人员拎着盒饭出现时,她们已经不顾玉女形象,蹲在地上狼吞虎咽起来。

  记者看到,尽管菜就是普通的炒菜,而且看上去并不可口,但超女们仍然吃得津津有味,看来是饿得不轻。不过,在吃饭时,她们也是有说有笑,并央求工作人员,晚上一定要带她们吃大餐。

  拍几十秒镜头用半个钟头

  由于光线的问题,设备到位后,拍摄也无法进行。下午2:30,拍摄所需要的光线终于达到了导演的要求,超女们就位了。

  刚才还有说有笑的超女们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张楚格第一个上场,在导演的安排下,她摆出一个个漂亮的POSE,并不时地与导演进行着交流。不过,由于导演要求严格,短短几十秒的镜头竟然拍了将近半个小时,期间格格还按要求换了套衣服。

  拍完后,格格叫苦不迭,而接下来走到镜头前的魏佳庆更是遭殃,她被安排站在了草丛里,不仅要遭受烈日的暴晒,还要忍受蚊虫的叮咬。不过,魏佳庆边开玩笑边挺了过来,拍摄得很顺利。

  等待拍摄的艾梦萌、张冬玲和巩贺也没有闲着,在车里忙着补装,不过看到前两个人这么“遭罪”,也为自己接下来的拍摄担心起来。

  看来,想成为明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难怪,当记者准备离开时,艾梦萌眼巴巴地看着记者说:“你们真好,我还得熬。”

  人物特写

  冷艳下柔弱的张楚格

  在超女沈阳五强中,张楚格给人的感觉比较“冷艳”,说话直爽的她身上带有东北女孩的特质。人们关注她的歌曲外,似乎对她和身为足球运动员的老公更感兴趣。

  “我现在已经不去理会别人说些什么,现在走进五强,就是要继续把歌唱好,准备五进三的比赛。”张楚格对记者说。

  因为高密度的活动安排,格格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肾结石的疼痛让她更加的柔弱。烈日下,一身白衣服的她配合着导演录制VCR,一遍遍走着机位,直到导演喊ok。在记者离开时,格格正准备练习下场比赛的新歌曲。“要唱新歌曲,我还不熟悉呢,得练习啊。”

  拍摄花絮

  因为光线的原因,拍摄的时间向后推迟了近一个小时。在等待拍摄的间隙,女孩子们都自娱自乐起来。

  魏佳庆和张冬玲把一袋子“姑娘儿”拎到车外,招呼大家来分享

美食。“吃这个,这个肯定甜!”看着她们的吃像,就像邻家的女孩那么可爱。

  “抱抱,笑笑,来亲一个!”巩贺抱起了游园的小孩子,抱孩子的姿势相当标准,被其他超女称赞“小妈妈”。巩贺也乐于接受这个身份,带着孩子一起嬉戏。

  爽朗的张冬玲一直嚷着“沈阳超女五强到外星球上录制VCR”,不知道

外星人看见这些爱唱歌的女孩们会有什么反应。北国网/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