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生日会因雨取消专题 >正文

暴雨袭“笔迷”泪洒欢乐谷 周笔畅今赶赴维也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17 法制晚报
暴雨袭“笔迷”泪洒欢乐谷周笔畅今赶赴维也纳
天黑了,成群的“笔迷”仍然滞留在欢乐谷,沉浸在失望中(摄/张宁)

  本报讯(记者 屈晶) 昨晚原定在欢乐谷举行的笔笔生日会,因故取消,等候在现场的约2500名歌迷在暴雨中失望而归。

  昨天上午9点开始,来自山西、河北、广东、广西等地的约2500名“笔迷”就开始在欢乐谷等候。

  然而,倾盆大雨而至,歌迷们在台下等到晚上8点半时,却看到了最失望的一幕。

  乐林文化的执行总经理余秉翰先生冒雨上台,给歌迷深深鞠躬后,泪流满面地宣布:“因为暴雨,无奈取消今晚的生日会,希望大家谅解,对不起。”

  此时台下的歌迷开始痛哭。记者身边,一位来自广西的歌迷泣不成声,这位朱小姐对记者说:“我能理解笔笔,但是我真的很伤心。”

  当余总经理宣布活动取消时,千余名身穿统一绿色T恤衫的“笔迷”从场地外赶过来拥堵在门口,高喊着“宝贝生日快乐”达十分钟,随后还唱起了生日歌,而这些歌迷中仍有大部分人在边流泪边唱,甚至还有人不满意地说:“笔笔为什么不出来解释一下呢?”

  笔笔反应

  周笔畅(blog)痛哭 深夜离开

  本月26日是周笔畅的21岁生日,而提前举行的生日会却遭遇意外。歌迷们在舞台和场地外痛哭,周笔畅则在后台痛哭,守候在她身边的经纪人苦劝无效,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束手无策。

  后来,周笔畅在经纪人和助手的簇拥下,流着眼泪离开了现场,此时已经是深夜了。

  笔笔通过本报道歉

  又讯(记者 屈晶)今天上午10点,即将到奥地利维也纳拍摄MTV的周笔畅通过本报向昨晚等候在北京欢乐谷周笔畅生日会现场的约2500名全国各地的“笔迷”表示歉意,并感谢笔迷的一贯支持和厚爱。

  “我本来还想着,一直都希望这一天快乐,没想到会这样,对不起,谢谢大家。”周笔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