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朴树经典曲久唱不衰 《那些花儿》大连盛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52 新浪娱乐
朴树经典曲久唱不衰《那些花儿》大连盛放(图)

朴树《生如夏花》俘虏了莘莘学子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场名为“2006校园红歌会”的大型文艺演出在风景如画的滨城大连盛大举行。包括朴树罗大佑许茹芸(blog)在内的众多两岸三地的演艺巨星与现场近千名师生之间积极互动,屡掀高潮,度过了今年夏天又一个狂欢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当天出场的歌手阵容中不乏罗大佑这样“音乐教父级别”的乐坛前辈,但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朴树完全成为当晚演出的焦点人物。更
有不少歌迷为一睹朴树的风采,竟提前数小时到场"抢占"有利地形、并自发合唱起了朴树的经典歌曲《那些花儿》,等待偶像出现。

  当晚压轴出场的朴树,在同学们持续不断的尖叫声中,翩然登台,以一曲淡雅清新的大热单曲《生如夏花》旋即俘虏了莘莘学子们;在献唱自己的经典名作《那些花儿》时,全场观众无不动容,令现场师生不由自主的挥起手中的荧光棒、伴着璀璨的烟火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演出圆满结束后,热情的同学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朴树被无数歌迷团团围住,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奋勇"协调下,这位超级偶像才得以安全脱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