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广州演唱会群星云集 张敬轩跪谢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7:32 信息时报
MTV广州演唱会群星云集张敬轩跪谢歌迷(图)

李泉深情吟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TV广州演唱会群星云集张敬轩跪谢歌迷(图)
林俊杰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MTV广州演唱会群星云集张敬轩跪谢歌迷(图)
温岚火辣劲舞

MTV广州演唱会群星云集张敬轩跪谢歌迷(图)

MTV广州演唱会群星云集张敬轩跪谢歌迷(图)
张敬轩跪谢歌迷

  前晚,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陈奕迅林俊杰(blog)范玮琪等歌手同场比拼,掀起阵阵高潮,不过全场人气最旺的还是陈奕迅、林俊杰和受伤后首次复出范玮琪以及带病上阵的张敬轩。据悉,本次晚会将在MTV音乐电视台8月19日周六晚18:00首播。

  张敬轩跪谢歌迷

  前晚近38度的高温并没有影响狂热歌迷的情绪,他们热情潮涌,早早来到广州体育馆翘首等待。在满场的掌声尖叫中,演唱会准点开始,开场嘉宾陈奕迅一首《人车志》迅疾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十年》更是让现场气温上升,歌迷们随着音乐节奏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他们与陈奕迅一起为酷热的羊城又平添一股热浪。

  陈琳和迷子两名同门师姐妹分别以《雨夜》、《大话爱情》和《平底鞋女生》让歌迷领略了电音流行曲与朋克精灵的音乐主张,两位个性女生伴着强烈的电子节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李泉是当晚唯一一个不需要伴奏的歌手,高贵的音乐才子给现场歌迷带来了如醉如幻的钢琴秀,在他指间流露出的音乐充满了贵气。

  作为本土歌手代表人物的张敬轩,这次回到广州,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虽然之前一连串的演出让他疲劳过度,并出现声带出血的状况,甚至一度需要打类固醇开声,但是他依然坚持完成前晚的表演,现场的歌迷们也没有辜负他的一番心意,张敬轩一出场就引来尖叫连连,更有疯狂的歌迷自造人浪让现场的高温持续上升。一连欣赏了《Hurt So Bad》、《过云雨》、《不要》三首劲歌后,鼓噪的歌迷已经按捺不住,他们齐声高呼“断点、断点……”在全场歌迷的支持下,已经完全忘记病痛,首度演绎了万人合唱版的《断点》,看见如此疯狂的歌迷,张敬轩非常感动,最后还在舞台上单膝下跪答谢歌迷支持。另一位本土歌手东山少爷的出现也让现场火了一把,他带来了让广州人引颈期盼的《唱好广州2》首波单曲《珠江印象》,融合了时尚流行音乐元素的本土粤曲引发全场歌迷的共鸣。

  范玮琪伤愈复出

  之前意外坠台受伤的范玮琪,一直是媒体和歌迷所关注的焦点。前晚是她伤愈复出的第一场舞台秀,也是范玮琪首次在内地如此大型演唱会上担任嘉宾。当范玮琪踏上舞台,立即引来歌迷们的疯狂尖叫,将在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时间敲击声、口哨声、尖叫声交杂一团,一些狂热的歌迷甚至打出“范范”范玮琪呢称)大旗摇旗呐喊。这让她感动不已,在演出期间感谢歌迷在这段日子的关注,说到动情处范范更是眼泛泪光。对于这次参加MTV广州演唱会,她十分重视,用独特的范式唱腔回报歌迷,既有民谣的轻快,又有摇滚的激情,除了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范范还演唱了《那些花儿》等深受歌迷喜欢的歌曲。

  拥有“电臀舞后”之称的温岚,果然魅力十足。一身性感红色鱼网装,为高温的体育场注入一道冰凉气息。一出场,她的电动马达就电得全场尖叫连连,High到高点,《Can U Feel It》、《人来疯》等一连串动感舞曲,为整场演唱会带到了高昂的气氛。当晚压轴登场的林俊杰让所有歌迷惊喜不断,除了好歌不断外,口技、舞蹈、华丽性感的服装都让到场者目不暇接。《曹操》、《爱情优格》和《波间带》等电子及摇滚舞曲的火辣热舞让全场火爆异常。等唱到最后林俊杰还做出扯衣欲脱状,惹得歌迷更是尖叫连连。在一连串快歌热舞让歌迷情绪高涨之后,压轴好戏《江南》让全场歌迷一同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叶毅/文 何建/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