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拳妈妈内地宣传启动 成员欲吃遍地道美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内地宣传启动成员欲吃遍地道美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台湾超人气组合〖南拳妈妈〗也将展开内地宣传之行,为内地歌迷带来最新专辑《调色盘》。此张专辑在台湾一经曝光,首周就开出红盘,专辑销售量也一路长红。主打歌曲《初恋粉色系》在内地电台打榜情况也出人意料,不仅名次一路彪升,口碑也超赞,竟有上榜两周就稳做坐冠军的佳绩,更增加了他们首次内地行的信心。

  安排在七夕情人节开始他们的内地宣传行程,唱片公司也是大费心思,对于第一次来内地,第一次来北京的他们,意义非常,四个人对北京好奇,对地道的北京小吃也十分好奇,点名要吃到特色的烤鸭和传统美食,使得工作人员笑他们贪心。内地的媒体也早早打探〖南拳妈妈〗的行程,要求安排访问以及索取唱片,自他们第一张专辑出炉,在内地的流传度就非常叫好,所以不仅歌迷期待,媒体朋友也想听听他们谈专辑趣闻。此次进到内地,唱片公司帮他们安排了五个城市重点宣传,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哈尔滨,行程满满,应歌迷会要求,不仅签售更要举办歌友会,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大饱“耳”福。

  7月31日,〖南拳妈妈〗将举办新专辑《调色盘》的北京记者见面会,更将在8月1日举行在北京的首场签售会,外地的朋友也不需要着急,随后的几天,他们会带着新专辑与你零距离接触,惊喜多多,值得期待。

  活动日期及地址

  北京记者见面会

  7月31日 北京亚洲大酒店

  下午14:30-4:00

  北京

新东方签售会

  8月1日 东方新天地FAB

  下午5:00-6:00

  签售会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商场AA02 BB01B

  电话:010-8518 8905/06

  8月3日 天津滚石音像嘉华店

  下午7:00-8:00

  签售会地址:天津市华昌大街与新开路交口处

  电话:022 2433 23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