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重金属乐队渗透“摇滚新视听”演唱会10日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重金属乐队渗透“摇滚新视听”演唱会10日上演

“渗透”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0日美式重金属乐队--“渗透”乐队,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为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震撼视听的摇滚新视听体验。在星光现场七月已隆重上演的几场“摇滚之夜”音乐会的前期预热中,摇滚已然如夏季逐渐升高的温度将现场燃烧起来,摇滚在这个夏天的夜晚重新绽放并迸发出鲜活的生命。八月,星光现场将再携手重量级摇滚乐队--渗透一起将摇滚之夜进行下去。

  渗透乐队成立于1999年5月,乐队的风格以Thrash Metal 、power metal为主,节奏鲜明,动感强烈。乐队的风格可以说是METALLIC风格和新音乐的结合体,作品具有极强的冲击力和流行性。在音乐的编曲及演唱的唱腔上尽显metallica的风范,也被喜爱美式激流金属的朋友称为“中国的metallica.”乐队现由主音吉他手孟雷 、贝司手孙剀、鼓手佟晓涛、主唱兼节奏吉他手张凡组成。

  2000年流行的说唱金属和2002年后国内地下流行起来的死亡金属、黑暗金属的风潮使得乐队失去了许多演出机会和展示自己的机会。许多地下的金属乐队在那时解散或转型,仅存的几支金属乐队也在苦苦挣扎,乐队成员也为当时的状况苦恼过,但成员之间的互相支持和对自己的音乐的执着使乐队扛过这一段时期,成为中国仅存的几支纯正美式重金属乐队中的一支。

  渗透乐队从2004年5月开始为专集筹备、创作、筛选歌曲,其中9首歌曲均是这期间创作出来的,并在演出中受到好评,经过反复推敲修改,最后完成。2005年1月乐队开始为录音做准备,停止了演出,也辞掉了工作。每周排练4整天以上,期间除了针对录音的“死磕”,也对歌曲完成一些最终的修改。这张唱片的制作人、录音师及母版处理是国内著名音乐人王迪。录音前乐队与王迪就乐队风格、特点以及具体音色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和探讨研究,为录制乐器部分奠定了基础。无论鼓、镲片、BASS、吉他、效果器还有人声,在音色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录音设备上也投入了相当的人力、财力,录音设备有:鼓—TAMA;镲片—SABIAN;BASS—WARWICK、ESP;吉他—ESP、GIBSON、EPIPHONE、IBANEZ、FENDER;效果器—LINE6、DIGITECH、MORLEY;音箱—MARSHALL等。录音时间段比较完整紧凑,从录制乐器、人声到最后的MIX在40天左右完成,所有参与制作的人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

  渗透乐队在编曲、配器及演唱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旋律突出,和声丰富,现场表现力强,RIFF明朗,风格纯正,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美式重金属乐队之一,深受重金属乐迷喜爱。

  2005年12月,渗透乐队的首张专辑《古墓狼》由R.H.C国际联合唱片公司全国发行。《重型音乐》19期碟评对专辑《古墓狼》给予不错的评价。

  八月夜未央,星光现场, 8月10日渗透将摇滚之夜继续辉煌!!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北二环雍和宫桥路北50米三层)

  超值票价40元

  售票电话:64255166

  网址:www.the starlive.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