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广州“超女”周渔为《夜宴》周迅新专辑谱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40 新浪娱乐

  今年的广州超女唱将齐聚,才女辈出。一名圈内人士讲,广州超女前十的周渔,就在比赛期间,这个广州赛区最少言寡语的唱将为刚拍摄完《夜宴》周迅的两首新歌谱曲,时尚而华丽的曲风,备受周迅钟爱。之所以周迅会向周渔邀歌,还是缘于周渔在网络的试听版音乐,两才女惺惺相惜,并合作碰撞出火花。不知道在周迅的新专辑中除了这已经完成的两首曲子,是否还会有更多的音乐由周渔来完成。

  由幕后走向台前的周渔,站在舞台上并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活动作之类的,跟周迅一样,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

  广州超女开始白热化状态,谁会进入前三名,参加全国总决选呢!作为唯一的唱做俱佳的歌手,周渔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唱什么?她会否把给周迅写的曲子融入到即兴创作中去呢,只能拭目以待咯!周迅相信在今年超女比赛中,周渔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就在《夜宴》拍摄完成之际,周迅站出来表示力挺周渔,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和支持周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