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10强全情备战 主办方否认砸钱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0:16 新浪娱乐

  今日,笔者从网上发现一则消息,有媒体暴料称,广州某超女砸10万元,委托“投票公司”为自己投票。此消息经多方转载后迅速掀起了激烈争论。笔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正在全力备战中的“超女”广州10强,选手们听到这个消息都感到非常诧异,对砸钱投票一事均表示否认。主办方也表示,短信票数并不能直接左右选手的去留。而对于没有经过事实求证即恶意炒作的媒体,主办方将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力。

  目前,“超女”广州10强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以备战7月29日(本周六)晚8:00现场直播的10进7晋级赛,听到这个消息,选手们明确否认自己或者自己的亲友委托过“短信公司”投票。选手们都表示,现在她们的注意力主要都集中在训练上,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水平,然后在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准,展现给喜欢和支持自己的歌迷们。

  随后笔者也就此事征询了“2006

超级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对此,李浩表示,“超级女声”赛制的淘汰规则是由短信、专业评委、大众评审和选手四权制衡的,短信票数高,只是在第一轮自选PK中不用上PK台而已,而在接下来的演唱环节中即使短信票数高也有可能因为临场发挥不佳而被专业评委选上PK台,届时决定去留的就是大众评审的投票,只有当3强决定之后,短信票数才是决定3强排位的唯一依据。单纯的短信票数并不能决定选手的去留。

  针对此则报道,“2006超级女声”赛事总导演王平表示难以理解她称,如果说今年的“超级女声”受到某种伤害,那也一定是由某些不负责任、借机炒作自己的媒体的不实报道造成的,这些做法最大的受害者就是那些无辜的、真正从内心里喜欢选手的歌迷。同时王平还指出,这则报道中,新闻的要素不全,事实叙述混淆不清,让人以为这是在读一篇“故事”,而根本不能称之为新闻。她通过笔者向外呼吁,希望媒体在遇到所谓“爆料”之后,请认真查证后再进行报道。

  而“超级女声”主办方同时也郑重承诺:虚心接受公众及媒体监督,并严格要求参赛选手摆正心态,严肃对待比赛。同时,主办方还将通过律师认真核实此事,对于不负责任的媒体,主办方也将保留付诸法律诉讼的权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