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巴嫩女歌手南希-阿吉拉穆:黎巴嫩 我为你哭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23 新浪娱乐
黎巴嫩女歌手南希-阿吉拉穆:黎巴嫩我为你哭泣

黎巴嫩歌手南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6日报道,黎巴嫩女歌手南希·阿吉拉穆为在她的祖国目前的遭遇表示悲痛之情,专门录制了一首叫《黎巴嫩,我唯一的爱》的爱国歌曲。这名著名女歌手说,她深爱的祖国正经历以色列发起的无数的袭击,导致许多无辜百姓不幸遇难,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正摧毁黎巴嫩的中心。

  这首歌在几家黎巴嫩无线电台每隔半小时至少播放一次。在以色列发动空袭的当晚
,阿吉拉穆有机会逃离黎巴嫩。但是,她却选择同她的家人和黎巴嫩人留在一起,同时取消了在阿拉伯世界的所有预定活动。这场战争开始前,在埃及杂志《Akhbar Al Nogoom》主持的一个活动中,她由于在一次场面浩大的表演中吸引了大量观众而在开罗歌剧院受到尊敬。由于在乐坛的突出贡献,阿吉拉穆和黎巴嫩歌手瓦尔·加瑟尔以及埃及歌手穆罕迈德·哈马奇被授予“金唱片”奖。庆典期间,阿吉拉穆唱了《我是埃及人》,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获得该奖感到非常光荣。她还演唱了一首最受欢迎的名曲,在表演结束时再次演唱了《我是埃及人》。这说明这首歌是她获得埃及公民身份的“入场券”。

  阿吉拉穆刚刚完成了最近一张专辑中的单曲《最佳感觉》的拍摄工作。在和纳丁·利比克合作后,她首次选择了导演萨德·阿拉玛路奇。这支单曲主要讲述了两个情人用手语对话的故事,将给歌迷一种特别感受。(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