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 讲述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8:02 新浪娱乐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容祖儿做客新浪 来新浪特别兴奋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很喜欢舞曲 想与陈绮贞合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回忆被歌迷强抱、强吻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聊拍戏时当警察的感受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喜欢演古装戏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拍MV男主角女友探班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清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被传与何韵诗“断背情”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谈与罗志祥拍MV出意外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力挺成龙只是“直率”而已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清唱《爱情复兴》 容祖儿做客新浪聊新碟《9492》讲述幕后花絮 清唱歌曲《争气》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26日16:30,香港歌手容祖儿做客新浪聊天,和网友直接互动的祖儿尽展自然率性的一面,并且清唱了三首歌曲。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对啊,我就跨了一步,隔了一段距离,要不然就在台上奉献给他了(笑),因为在演出时都会有很多的情况,要眼看四方。

    还好,没有幸福的感觉,因为他的女朋友当时都在,有探班,就感觉有一点不好意思。

    有的时候出门的时候都会留意一下有没有车子在等,关注一下,因为我觉得这个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了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曾经挥舞着翅膀的女孩容祖儿

  容祖儿:大家好。

  主持人:容祖儿来到新浪总部的时候,觉得特别高兴,特别新鲜。

  容祖儿:我之前去过广州的公司,现在我在sina的总公司,所以现在特别兴奋。

    9492==就是祖儿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除了电脑参与,您还可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同时还有一个很简单的是sina.cn。

  有很多的网友已经在留言了。还有一个网友叫做Jump up 9492,正好是祖儿新专辑的名字,那很多网友问9492是不是就是祖儿的意思?

  容祖儿:对了。这张专辑里面我真的花了很多的努力和心血和自己的意见在里面,如果大家用心地去听里面的歌,那唱片就是代表容祖儿的意思,唱片就叫做“就是祖儿”了。

  主持人:阔别了三年做这张专辑,你花费的心血和重视的程度都很不一样。

  容祖儿:这一次在形象上面或者是在歌曲方面都比以往的国语唱片,都是一个很大的差别和转变,对我来说我是可以这样做的,因为我自己有这么些年的经验,让我自己真的长大了,然后我发觉我以前的歌曲都比较那些小品,抒情类型比较多,好像缺乏了一些比较能够大气的一些歌曲,那我在这次就放多一些这类型的歌曲在里面。

  其实我很喜欢跳舞的歌曲的,然后我再放一些快歌在里面这样子。

  网友:最喜欢你的热歌劲舞,在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上看到了你展现自己的舞技,希望在以后的专辑里多一些这样的歌曲。

  容祖儿:会的会的,接下来我会广州、顺德、济南等地方都会去的,都会有跳舞的,在香港会有一个音乐会,也会跳舞的。

    穿上年代久远的宫廷服装

  主持人:有很多的歌迷会有眼福了。让大家注意到的是祖儿宫廷华丽的造型。所以我今天穿成这样子。

  容祖儿:你以为我会穿那样的衣服,那些衣服通常是很华丽的,很紧张的,很紧绷绷的,你今天的衣服特别不同,很漂亮,我觉得有特别的设计。

  主持人:我看了宣传上的服装,我觉得我这个还是差得很远,你穿的真的是那个时代穿的。

  容祖儿:那个真的是古董,以前是皇室人员穿的衣服。

  主持人:有很长的裙摆和蕾丝。

  容祖儿:仔细看的话,发现衣服都已经黄黄的,很旧了。

  主持人:听说穿一件衣服要一个多小时。

  容祖儿:没有,它布料很旧了,要小心一点扣子,如果你想上洗手间,就很麻烦,因为有太多的扣子,很麻烦。

  主持人:我听说裙摆里面放了很多的灯泡,怎么放的,太奇怪了。

  容祖儿:那个是在准备拍的时候之前,工作人员放了灯泡在里面,我们觉得在裙摆上面放一些灯泡是蛮漂亮的,但是我们都觉得出来的效果像UFO(笑),我就是上面的那个人,我就觉得像一个飞碟,但是我觉得其实灯不够。

  主持人:还少了?

  容祖儿:对啊。

  主持人:听说已经有30个灯泡了。

  容祖儿:对啊,我的裙子差不多50的长度,灯泡多一些,效果会好一些。

  主持人:灯泡有热度的

  容祖儿:当时真的很热,但是当你看到工作的人员,他们好像被雨淋到的感觉,其实我自己是很幸福的。

  主持人:很多的女孩都希望穿成那样,像公主一样。

  容祖儿:我实现了很多女孩的愿望。

    《爱情复兴》空降冠军

  主持人:《爱情复兴》这首歌很多的网友喜欢。

  容祖儿:真的吗,我知道我自己的一些网站,讨论区都有看到他们的投票,也是表达他们最喜欢那首歌。

  主持人:这首歌是不是有特别的含义在里面,《爱情复兴》,听说是在说爱情是永远不会断的一个歌剧。

  容祖儿: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现在大家都忘记了爱情本身的意义,就是一些细水长流,至死不渝的感觉,我们用一些超时空的表达来表达我看待爱情的态度。

  主持人:一上榜就荣登了排行榜的冠军。

  容祖儿:很欣喜,这次出片的时候,有很好的成绩,对我来说是很好的鼓励。

    西安被歌迷强抱

  网友:祖儿,我是容92,昨天中午跟你聊过,还记得我吗。

  容祖儿:你蛮空闲的。

  主持人:他紧紧地跟在你身边。

  网友:那天在西安的宣传,有歌迷上台拥抱你,他当时能够在你身边,我很羡慕他。

  容祖儿:那天有一百多人,谢幕时,都在跟大家说再见,突然有个人上台要签名,我就想快一点签名,因为在台上签名怪怪的,签完名以后,我不留意,他扑过来。

  主持人:是从前面扑过来?

  容祖儿:对啊,我就跨了一步,隔了一段距离,要不然就在台上奉献给他了(笑),因为在演出时都会有很多的情况,要眼看四方。

  主持人:这是歌迷最狂热的举动吗?

  容祖儿:有亲。

  主持人:有亲到的吗?

  容祖儿:有。就是脸颊。

  主持人:怎么办?

  容祖儿:没办法,都亲到了,要保持心情平静。那个时候我在唱歌,不能说所有的东西停下来,但是他亲我,我就还是继续唱,下次小心一点。

  主持人:那也要提醒一下,很多的歌迷要更理性一些,他们在下面,怎么狂热也好,不要冲到台上去。

  容祖儿:有的时候我们去的一些地方,是我们没有去过的,他们会特别的热情,好像那天在西安,真的觉得很温暖的。如果再唱歌的话是不好意思了。

  主持人:看到的歌迷朋友他们也会有一些心理的反应,会影响你唱歌的情绪。

  容祖儿:对,如果你在台上亲了我一下,我怕台下的观众都跑上来。

  网友:这次宣传会不会到我的家乡?

  主持人:有大连、上海的朋友。

  容祖儿:大连啊?本来上个礼拜六,有关方面有邀请过我们到大连演出,但是那天我刚好在西安,所以我就抽身不到,分身无术,很可惜。但是我希望有机会去大连,因为很多人都说大连是个很漂亮的地方。

    再演女警希望有所突破

  主持人:其实有很多的城市都非常漂亮,那里的朋友也希望在你新专辑宣传过程中去他们的家乡。

  容祖儿:好啊,我会尽量地跟我公司沟通一下,下个月我要开始拍电视剧,要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我就很担心那个时间就不可能到很多地方做很长时间的工作,但是拍完之后,我希望可以尽量抽出时间再来宣传一下。

  主持人:是9月份要拍的《学警出更》吗?

  容祖儿:对。

  主持人:是演女警,听说演警察很让你开心。

  容祖儿:其实之前也拍过,跟陈弈迅拍的《神经侠侣》,希望到时候拍的时候有更多的进步。

  主持人:跟歌唱事业相比,祖儿在影视方面好像不是很红火。

  容祖儿:我是蛮希望能够专心一志地做好唱片的工作,但是我有发觉现在的艺人要多元化的,要多方面发展,我现在跟公司说过,如果遇到有一个很好的剧本,或者说是很好的导演,我都不介意去拍一些电影或电视剧,尤其是当我到外地,看到一些电影,比如说twins拍的,我觉得真的是让大家认识的很好的机会,也可以锻炼一下演技的。

  主持人:因为twins是你的师妹,你多年来是“英皇一姐”。

  容祖儿:不是,我是比较老了。

  主持人:很多人都拿“英皇一姐”来称呼你,来形容你乐坛的地位。

  容祖儿:是大家抬举,而且我的样子老一些。好了好了,叫你姐,但是在台上,他们都是欺负我的,我的性格比较随意,没有所谓,他们把我当成小妹妹对待(咳嗽),口痒了。

  主持人:可能被水呛到了。

  容祖儿:不对,因为你说我是“英皇一姐”。

  主持人:很多人觉得你是他们的骄傲,就像《我的骄傲》一样,他们最骄傲的是身为你的fans。

  容祖儿:真的?

  主持人:对。像twins在电影方面有很多的尝试,他们有没有建议你多尝试?

  容祖儿:对啊,他们常常说电影比唱歌好玩,但是如果我觉得演戏不好的话,我会影响到别人的票房,不太好意思,我就不太有很积极地要求去拍电影,但是自从我拍了电影之后,我就发觉也是有发展的空间,我其实也是可以好一点的,因为那部电影就是做警察的那一部,感觉蛮好的,因为剧本非常好,所以希望有机会再练习一下。

    演喜剧更好玩

  主持人:你看你现在演的一些作品,现代戏比较多,有没有考虑演古装的?

  容祖儿:都有兴趣的,古装但是最好是讲我们现代人的话,我就最希望,因为我觉得那些电影的类型是最没有压力的,就是你想讲什么就讲什么,而且现在没有这个时代,大家不会有比较,你讲什么都可以,就是比较喜剧多一点的感觉。

  主持人:会希望尝试一些喜剧类型的。

  容祖儿:对啊。而且刚刚我做访问的时候,他们都介绍我一部电影,就是《疯狂的石头》(blog)

  主持人:有看吗?

  容祖儿:我买来看,但是还没有时间看。

  主持人:那就是黑色幽默的片子。

  容祖儿:我希望我可以看得明白。

  主持人:没有问题的。我们看一下UC线上的朋友,已经在这里跟我们说话了。

  容祖儿:这个是什么?

    和酷似吴彦祖帅哥拥抱

  主持人:这个很有意思,可以看我们放的一些东西。是另外的一个聊天室。我们再回到《爱情复兴》的时候,听说在MV拍摄过程中,你曾经被猛男,算是猛男吗?

  容祖儿:猛男,比较帅吧,像吴彦祖

  主持人:眼睛都亮了。很幸福吧。

  容祖儿:还好,没有幸福的感觉,因为他的女朋友当时都在,有探班,就感觉有一点不好意思。但是我觉得那个男演员也是非常专业的,因为那个场地非常热,大家都是满身大汗,我们都穿很多,但是我们集中精神就准备来做了,其实不是NG很多次,但是有很多的角度。

  主持人:要多角度拍到。

  容祖儿:对。

  主持人:这张专辑有收录这只MV吗?

  容祖儿:没有,希望大家多留意音乐的频道,或者到KTV来唱,可能有机会,我不知道,下一个版本我的CD再版的时候,会放MV在里面。

  主持人:是这样啊。有很多的网友希望祖儿在这里能够清唱一首歌。

  容祖儿:好,你们想听哪首。

  主持人:看到他们说希望唱大家最熟悉的一首老歌,不用我说了,大家都知道。

  容祖儿:(清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我很喜欢唱这首歌,是我自己的写照。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有很多首歌跟你现在的生活和现在的状态很贴近。

  容祖儿:有的,我认为做一张专辑最重要的是里面的歌曲跟你的生活有一定的关联,你唱起来的时候就会比较兴奋,其实歌迷也会透过你唱的歌曲去了解你多一点。然后里面的歌曲,其中有几首歌是我自己对于爱情,或者是对于工作,或者是对于生活的一些态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