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为情消瘦? 劝创作少年要与父母沟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8:10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情消瘦?劝创作少年要与父母沟通(图)

周杰伦为“富邦青少年发声奖”拍的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侯恋”传出分手后,不只侯佩岑为情消瘦,“周董”周杰伦也变瘦了!

  正“闭关”筹备国语新专辑的周杰伦,好一阵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了,日昨,他特别抽空帮“富邦青少年发声奖”,拍摄公益广告和海报,明显看出,周董日夜赶创作,也变瘦了。

  按照周董拍广告的行情,一支广告酬劳是三千多万,不过,接下富邦青少年发声奖的公益广告,周董一毛钱都没有收,鼓励青少年创作,周董还特别拨出时间,和青少年朋友一起聊创作。

  周杰伦向青少年吐露,“每出一张专辑,我是会想很多的人,会想这种类型的专辑,销售量如何、有没有市场性,会不会被抄袭。”

  周杰伦还劝告想往音乐创作的朋友: “要走音乐创作这条路,最好能先获得父母支持,和父母先沟通,音乐创作这条路,才会走得顺利。”周杰伦讲出这番话,富邦文教基金会工作人员都很吃惊,周杰伦给人的印象有点?、我行我素,没有想到,他是重孝道的青年。

  这次,“富邦青少年发声奖”的主题,是谈“如果我是一位新闻记者,我最想报导的一则新闻”,24小时被狗仔盯的周董,有感而发,“如果我是记者,我最想报导,身为公众人物要注意什么形象。联、姜玉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