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揭秘护发窍门:保持愉悦心情少熬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12 新浪娱乐
蓝沁揭秘护发窍门:保持愉悦心情少熬夜(附图)

蓝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瑛唱片旗下的当家女主唱蓝沁在向众多朋友介绍了自己的美容私房面膜和避暑秘笈之后,又一次向大家揭开了自己的秀发保养之道。

  蓝沁自己坦言,作为艺人百变的造型固然让人羡慕,但是每一次的造型都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所以蓝沁为了自己的秀发也是做足了功课,这也才使她每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都是一头靓丽有光泽的长发。

  当然蓝沁也愿意将自己的护发心得与朋友们分享,先和大家介绍一下夏日护法的几个要点: 

  1.帽子、帽要经常脱下透透气,少戴假发,束发时不要过紧,否则易感染细菌, 并导致头部血液循环不畅。

  2.增加物理防晒,比如出门撑把遮阳伞。

  3.游泳尽量戴泳帽,上岸后及时用清水冲洗头发。

  4.保持愉悦心情,少熬夜。

  介绍了当夏的护发窍门,蓝沁还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日常护发秘籍 :

  1.使用正确的护发素。蛋白质类有助于加强头发和头皮的滋润与耐力,保湿类的能增强头发的柔软与光泽。

  2.使用护发素之前,用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水太多时护发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3.护发素应施于头发中部或发梢而非紧贴头皮的发根部。

  4.在冲洗头发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头发,使护发素均匀平滑地分布。

  5.往你的护发素里加几滴橄榄油或是婴儿皮肤护理油可以使头发得到深层护理。

  最后爱美的蓝沁还告诉朋友们要想拥有一头迷人的卷曲长发护发是不可忽视的关键一步。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