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超女关注华南灾情 呼吁赈灾爱心就是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
超女关注华南灾情 呼吁赈灾爱心就是力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超女关注华南灾情 呼吁赈灾“爱心就是力量” 近日,华南地区普遍遭受水灾,灾情十分严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blog)安又琪(blog)黄雅莉(blog)何洁(blog)、strings等在北京录制赈灾宣传片,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灾区人民,为他们捐款、捐物,重建家园。

  李宇春、安又琪、黄雅莉等超女们纷纷表示在电视里看到灾区的景象时,心里十分
的难受。“自然灾害使许多人失去家园、失去亲人,我们应当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他们。也许你的一份爱心能坚定他们的信心,让我们携手走出困境。”相信在爱心天使们的带动下,有爱心的人都会竞相开展起赈灾活动,为遭受灾情的人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8月3日李宇春、何洁、安又琪等还将赴长沙参加赈灾义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的团队中来。

  附:超女赈灾视频以及部分语录

  李宇春: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许你的爱心能给他们更多的力量和信心。

  安又琪:在这里呼吁社会上各界有爱心的人士来为灾区人们捐款捐物,同时感谢所有献出爱心的人们。

  黄雅莉:希望灾区的人们能早日走出这场磨难,希望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相信好人会有好报。

  Strings:伸出你的双手,献出一片爱心来帮助受灾的人们重建家园,大家一起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