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ain再攻内地市场 网上流行图疑似专辑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Rain再攻内地市场网上流行图疑似专辑封面(图)

Rain网上流行图疑似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网上流传一张尚未正式曝光的专辑照片,无论是造型,姿势,还是神情,都酷似风靡全国的Rain.令人不禁怀疑最近出英文专辑的国际巨星Rain是否有意进一步攻陷内地市场,推出中文专辑俘虏内地歌迷的心。

  虽然唱片公司还未作出回应,但从Rain的一连串举动中不难看出其工作重心逐渐转向内地的意向。

  证据一:受邀加入百事巨星成员的Rain,已经拍摄一系列的宣传照和广告,准备在全国重拳出击,其飞刀人造型最近的曝光更造成轰动。

  证据二: 与"玉女天后"宋慧乔担纲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浪漫满屋》在内地播出之后好评如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浪漫满屋2》更欲打造成为亚洲新一代偶像剧,制片商更透露会让rain和周杰伦同台共技.

  证据三:与周杰伦同样是亚洲小天王的Rain人气受周杰伦威胁.日前两人同时进军日本,除了发行专辑外,两人也一前一后在日本举办大型

演唱会,虽然传出无论是人气或专辑销售量,Rain都略胜一筹,但Rain有可能进攻内地市场进一步夺取敌方人气.

  从以上种种证据都可推测出Rain极有可能发行第一张中文专辑抢攻内地市场,奠定亚洲之王地位.但究竟是真是假,就要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