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美辰走大气曲风 演绎《穿越时空的爱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8:03 新浪娱乐
潘美辰走大气曲风演绎《穿越时空的爱恋》(图)

潘美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性歌后潘美辰(blog)正在为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穿梭于两岸之间,这张最新专辑集两岸三地顶级音乐人共同倾力打造,更因为潘美辰的哥哥潘协庆的加入制作班底而备受关注。专辑中一首《穿越时空的爱恋》试听版本已经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虽然这只是一个一分钟左右的非正式版本,但是,我们也可以从中听出潘美辰的改变。

  潘美辰没有给媒体透露过新专辑的具体内容,只是通过媒体告诉广大歌迷,新专辑将在从前的曲风基础之上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潘美辰。而从这首《穿越时空的爱恋》之中,也可以听出一些端倪。整首歌曲温情中带有一丝悲伤,曲风大气而又意境深远。歌词由著名填词人崔恕填写,这也是潘美辰首次与内地的填词人合作,崔恕用他擅长的唯美细腻的手法讲述一段隔世之恋。编曲中琵琶等中国乐器的运用使得歌曲听起来有着浓郁的中国色彩。配合优美的旋律,很容易让人沉浸其中。

  据悉,这部分民乐的演奏是由有着亚洲第一女子乐团之称的女子十二乐坊(blog)协力完成。潘美辰表示,她一直对中国的文化有着很浓厚的兴趣,而经过前一段时间《北京女孩》排练过程中在北京的一段长期生活,也使得她对北京这个城市有了深厚的感情,这次与北京的音乐人合作,是否算是一个潘美辰正式把工作重心放到北京的预示呢?我们拭目以待。

  《穿越时空的爱恋》的迅速风靡,使得歌迷对潘美辰这张新专辑的期待值达到顶峰。潘美辰也表示,新专辑也正在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的制作当中,预计将在8月底推出。届时,广大潘迷就会听到一个真正不一样的潘美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