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贾妮不堪“逼问”揭老底 指黄磊姜武有“前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9:00 新浪娱乐
贾妮不堪“逼问”揭老底指黄磊姜武有“前科”

贾妮与昔日同窗钟平“昨日重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妮不堪“逼问”揭老底指黄磊姜武有“前科”
贾妮钟平十几年友情深厚

  与昔日同学相聚,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情,在7月刊的《lady》中,贾妮与昔日同窗钟平不但相聚,而且“重回”学生时代,回忆当年件件“趣事”,更“破例揭露”了黄磊姜武的“老底”。

  贾妮是她那一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班级里面年龄较小的“小妹妹”,虽然年龄小,但是号召力强、做事认真,被大家一致选为班长,“手下”有黄磊、姜武等现在我们十分
熟悉的“干将”。说起昔日的这些同学,贾妮好话联翩,但是面对编辑不满意的不断追问,贾妮最后摇摇头,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好吧,我就来揭揭他们的‘老底’吧。”

  贾妮他们上大学的时候,北京电影学院门口附近没有市场,买东西回来要走很远。所以,夏天再热也少有人会大老远买西瓜抱回来。 “我觉得我比其他女孩儿个子高,也力气大,有时候就会买,抱回寝室和室友一起吃。黄磊、姜武他们俩就经常过来 ‘蹭吃’。到后来嫌蹭吃给的少,就从窗台上直接‘偷’了。他们不只偷西瓜,我拌的凉菜啊,从老家带回来的腌牛肉啊,都不放过。三番五次被抓住,也不改‘偷盗行为’,怎么‘教育’都不行。你看,我这班长当的。”

  如今,昔日同学都已成家立业,姜武、黄磊都做了爸爸,联络的时候还是惦记贾妮拌的凉菜好吃,嚷嚷让贾妮有时间要带凉菜探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