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容光焕发到济南 出席歌迷见面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容祖儿容光焕发到济南出席歌迷见面会(图)

容祖儿与山东歌迷见面(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7月27日,容祖儿携新专辑作客齐鲁台“粉丝大派送”,并在歌友会前参加记者会。容祖儿进场时,最吸引人的是她的两个戴墨镜的保镖,竟然身穿黑色防弹衣。发布会上,他们也是戒备地观察地形和记者,两手不时地摸向腰间,让众多记者哑然失笑——见过更大牌的,但还没见过这样大牌的。

  新近获得华语传媒大奖的容祖儿看起来容光焕发。新专辑《9492》意为“就是祖儿
”,足可见她对进军暌违三年的内地歌坛信心十足。容祖儿出道以来专辑产量颇丰,但是多以粤语专辑为主,比较为内地歌迷熟悉的歌曲有《挥着翅膀的女孩》《独照》《流沙》等。容祖儿称新专辑作品仍以爱情为主题。在音乐风格上,第一主打《爱情复兴》以及与管弦乐团合作的《用一千双手臂拥抱你》都采用颇具气势的管弦乐配器,风格华丽大气;专辑中还包含了摇滚、R&B、重金属等不同曲风,快慢歌曲搭配适当。

  以前普通话说得拗口的容祖儿这次来有了不小的进步,但仍然承认在唱一些快歌的时候比较困难。“现在香港国语普及得很好,很多时候我都在接受国语的访问,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接下来容祖儿称完成新专辑宣传后,会回到香港接拍无线新剧《学警出更》,但容祖儿称自己的工作重心仍然在歌坛。

  摄影 本报记者 陈文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