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昭君出塞 大型文艺晚会《天堂草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24 新浪娱乐
胡杨林昭君出塞大型文艺晚会《天堂草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20时45分,伴随着六团圣火的燃起,中国·呼和浩特第七届昭君文化节开幕式“伊利情”大型文艺晚会《天堂草原》在呼和浩特市人民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台上台下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主办方为了纪念王昭君,也是费尽了心思,不但邀请了香港著名的演员陈小春,还邀请了著名歌手田震,并且特别精心设置了一个巧合的事件,那就是盛情邀请了北京太格印象的签约歌手胡杨林,由于胡杨林与王昭君的出生地同是在湖北宜昌,也是当今歌坛的红人,胡杨林在昭君节上的现身,使整个庆祝活动出现了一个“昭君出塞
”的历史再现,才女歌手胡杨林同时被当地的人们誉为现代版王昭君,

  湖北宜昌,一个孕育美女和名人的土地,在湖北宜昌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中国声明显赫的“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昭君出塞的历史情节,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甚至十分的清楚,王昭君申明大义为了国家的安宁在和亲政策的感召下奉汉元帝之命出嫁匈奴呼韩邪单于(也就是现在的内蒙古)。成为民间一段佳话。

  古有王昭君今有胡杨林——历史总是会有巧合和重演的时候,王昭君和胡杨林同是出生于湖北宜昌,只是时间和年代不同而已,王昭君在历史上是四大美女之一,有闭月羞花之美。而太格印象的签约女歌手,凭借一首《香水有毒》迅速走红歌坛之后,不但她演唱的歌曲在百度十大流行金曲搜索风云榜名列第一,同时在百度搜索风云榜的十大美女搜索同样也是排名第一,胡杨林进而被许多歌迷和网友誉当世之王昭君。其貌似九天之仙女,神似月宫之常娥,与王昭君有同乡之出身,与内蒙有不解之情缘。

  随着胡杨林演唱的歌曲《香水有毒》越来越火,专辑《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香水有毒》的面世,歌手胡杨林的人气日益高涨,进而其演唱的歌曲中的那句“擦干一切陪你睡”的

歌词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有的网友认为会教会学生,有的则人为现在社会上的言情影片多的是,一句简单的歌词跟本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管是什么,就让我们共同的祝福现代版的王昭君——胡杨林的道路越走越远。也能象昭君一样在历史上留下些痕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