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称匿名信“不必理会” 满春再次驳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37 新民晚报
李宇春称匿名信“不必理会”满春再次驳斥(图)

李宇春在新疆拍摄完成首张专辑《冰菊物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傍晚,多家知名媒体同时收到一封匿名邮件,邮件爆料称,李宇春(blog)的经纪人满春多次对李宇春的演出酬劳进行暗中克扣,至少私吞60万元以上。邮件中还揭露,李宇春和经纪人满春之间矛盾已十分尖锐。该消息一经媒体报道,引起巨大反响。

  本站昨天上午11点钟,拨打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的手机,试图对此事进一步求证,但满春手机在响了几声后转给了“手机秘书”。记者留言请求满春回复新民网。当天傍晚6点左
右,满春致电本站,随后对满春进行了电话采访。

  回应一:匿名邮件纯属子虚乌有

  对于匿名邮件一事,满春显得有些疲惫:“匿名邮件纯属子虚乌有。”满春告诉,从前天晚上到现在,她已经接到无数媒体的电话,对匿名邮件进行查证。“我只能告诉他们,那封邮件里所写的,都是假的。作为一名明星经纪人,我不可能,也没有权力做出那些事情。”当记者问及她现在是否感到压力很大时,满春坦言,刚刚得知匿名信一事时,非常“震惊”,也很“伤心”,“但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那些事情本来就是假的,我也没必要顾及那么多。”满春在电话里反复重复着这句话。

  回应二:李宇春最近在练习舞蹈 和李宇春合作得很愉快

  李宇春“球评抄袭”曝光后,在某次广告代言活动中,就“球评是否由枪手代写”的问题,给予媒体的回答和满春的回答完全不同。当时就有媒体猜测李宇春可能和满春之间已经出现裂痕。匿名邮件中除了“揭露”了满春的种种“罪行”,也指出了满春与李宇春之间矛盾已十分尖锐。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李宇春的助理大星(blog)以及天娱宣传总监糜小姐都不否认李宇春和满春之间存在着矛盾。对此,满春一再强调,自己和李宇春的合作非常愉快。“作为一个明星经纪人,也不是说李宇春参加的每一项活动我必须到场陪同。有很多时候,公司内部都有相应的不同安排,有些媒体就凭这点说我和春春之间的关系不和太不负责任了。”“我和春春下午刚见过面,她最近正在练习舞蹈。她见面时还安慰我,让我不必理会。”满春后来补充了一句。

  回应三: 怀疑匿名信并非“玉米”所写

  日前,李宇春刚刚结束了在新疆拍摄《冰菊物语》MV的工作,并正式公布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在新专辑即将面世之前,出现了“匿名信事件”,李宇春本人有何反应?满春告诉我们,李宇春对于匿名信一事也感到莫名其妙,下午刚刚和她碰过头。“我和春春都敢肯定的一点是,那封匿名信肯定不是‘玉米’写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制造一封这样的匿名信,但我和春春都不会受这封匿名信影响的。”

  回应四:私人问题和工作无关

  有媒体报道说,匿名邮件里还指出,满春与男友为分赃大打出手,导致住院一个月。党询问满春是否真的发生过此事,满春回答得很坚决:“这些事情完全都是造谣。再说,我和男朋友之间的事情,是我的私人问题,和工作无关。”崔菁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