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精心筹备首场个唱 挑战万人齐K世界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37 新浪娱乐
李圣杰精心筹备首场个唱挑战万人齐K世界记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本周六举办出道以来首场的个人演唱会的李圣杰,他找来多年来一直在PUB演出的乐手好朋友们,一起打造盛况空前的李圣杰《关于你的歌》情人节演唱会,当天圣杰除了唱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K歌及英文歌曲以外,更重要的事想要邀请所有喜欢听他唱歌的朋友到现场一起唱K歌,申请挑战全世界最多人一起唱KTV的金氏世界纪录,特别是要趁七夕情人节前夕帮一位歌迷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届时圣杰即将使出浑身解数达成这项神圣的任务。

  为了自己处于最佳状态的李圣杰,在密集的宣传期,台湾内地两地飞的状况下,除了硬挤出时间练团,还要求公司给他时间可以运动,最后的结果就是压缩睡眠时间,长期累积下来,已经有2个多星期没有好好睡觉了,眼睛一闭起来就想到自己在

情人节前夕的
演唱会
要如何演出,如何安排,整个人处于一个完全紧绷的状态。每一天对他来说都是靠意志力渡过。再演唱会上圣杰即将挑战当今歌坛上最具有舞台魅力女歌手的歌曲外,还会秀出苦练多日的舞蹈。为了保持神秘感只有演唱会当天才会秀出这项惊人之举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演唱会当天他也会邀请到师弟曹格一起跟他挑战天后玛丽亚凯莉的经典名曲HERO, 届时除了大饱耳福,视觉上的效果也会让人为之一亮。

  受邀出席纽约知名品牌Kiehl’s的十周年派对,担任活动企划,对他来说这项出席除了可以让他暂时离开练团室,和密集式的通告,出来透透风休息一下,更重要的事来帮所有歌迷谋福利的,因为该品牌将赞助圣杰演唱会当天的伴手礼,只要演唱会当天到场的歌迷都有机会获得这份神秘小礼物。活动中圣杰谈起纽约,让他回响起,911恐怖攻击事件是发当天,圣杰亲身体验了所谓的世界末日的感受,什么叫做逃难,什么叫做交通瘫痪,整个纽约市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恐慌。也让他也经历过这场世界的浩劫。让原本15天的度假变成40天的长假。也因此让他在纽约交到了一些患难朋友。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会在旧地重游,毕竟在双子星大厦倒塌的前一天,他也拜访过这个名胜景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