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格现身温州献爱心 看望病榻中的动感女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40 新浪娱乐
曹格现身温州献爱心看望病榻中的动感女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高的滚石小天王曹格,此次内地之行又突然出现在温州市的一家医院里。原来曹格在温州电视台录制《动感女生》节目的时候,听工作人员提到有位参赛的小女生,之前由于比赛压力大,出现了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因为病情比较严重,没有参加当天节目的录制。曹格节目结束之后,就当即提出要去探望在病榻上的这位小女生,希望给她带去动力和关心。

  曹格的这一举动,让工作人员也感动不已。马上带着曹格来到了

医院。第一次见到曹格的小女生有些紧张,但很激动。她哭着说,没想到曹格能来看她。这给了她莫大的鼓励和信心。起初因为生病躺在床上不能参加节目的录制,让她很难过。但曹格的来访,让她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她,也让她明白只有好好休养,将病治好。才能不辜负大家对她的关爱和期望。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曹格的亲切和
幽默
,让本来感动到流泪的小女生很快就破涕而笑。曹格询问了小女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同时也将自己的音乐介绍给她。鼓励她快点好起来,好再一次回到《动感女生》的舞台。小女生也答应曹格,将来一定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无愧于动感女生的称号。

  小天王曹格一直用音乐表达着自己对爱的理解和诠释。他说爱应该包括很多种,不光是恋人间的爱,更应该歌颂亲情,友情间的爱。每个见到曹格本人的歌迷,都说他好亲切啊,很少拒绝歌迷的签名和拍照,无论他多累,多忙。都会想办法照顾到每一位歌迷。

  曹格结束此次内地之行后,就风尘仆仆的赶往了

马来西亚。接下来的八月,曹格还要在香港展开一系列的宣传。他的第二张专辑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希望小天王这一回再一次用他的歌声来感染大家,来传播爱跟和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