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相思月半圆》感动七夕 胡瑶北京西单邀约共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43 新浪娱乐
《相思月半圆》感动七夕胡瑶北京西单邀约共度

胡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相思月半圆》感动七夕胡瑶北京西单邀约共度
热力献唱

《相思月半圆》感动七夕胡瑶北京西单邀约共度
热情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为了遇见你,再苦再累也值得,实力新玉女胡瑶(blog)为了满足全国歌迷遇见自己的愿望,在全国奔波忙碌,从青海到湖南,从湖南到北京……,为了能近距离给歌迷带来自己的歌声,马不停蹄,忙得的不亦乐乎。日前,美女胡瑶飞抵内蒙古,给那儿热情的歌迷带来了自己的音乐快乐。

  据悉,胡瑶自己从小就很向往内蒙古美丽的大草原,而这次有机会去内蒙古了却自
己的愿望,她的心情非常高兴,不仅如此,首次去内蒙的胡瑶,也给那儿的人们带来了自己精彩的歌曲表演。刚到内蒙的胡瑶显得特别兴奋,顾不上高原反应的她,在通辽收集自己喜欢的当地特产,并在碰到认识自己的歌迷时也很大方的合影。在一阵兴奋过后,路上面临的难题接踵而至,因这中间长达15个小时的往返车程让胡瑶倍感疲惫,由于内蒙古的高原地形,一路上的山路颠簸,走走停停,让同行的许多人员苦不堪言。可是当到达演出地点后,胡瑶似乎一下子来了精神,因为当地的热情的歌迷呼喊以及真诚的关心和祝福,让她倍感温暖,也让她立刻摆脱了疲倦的感觉。一登台,胡瑶便感谢当地歌迷对自己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自己看到现场支持自己的歌迷们,自己一路上再苦在累也值得。而在演唱歌曲时,现场也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一名疯狂的歌迷冲出“重围”,上台主动要求和胡瑶合唱《相思月半圆》,而胡瑶也很大度的说服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满足了这个歌迷和自己合唱的愿望,而这一举动也引起了现场FANS们的羡慕,尖叫声接连不断。

  据了解,胡瑶这次能在

七夕
情人节
前夕参加内蒙古移动和全天通合办的晚会,自己觉得非常的高兴,现场看到那幺多歌迷,其中就不乏有很多恋人和情侣,所以她也借此机会祝天下的有情人七夕节快乐,而胡瑶也透露,针对这次七夕情人节,自己会于7月30日(日)15:00 在北京的西单文化广场(77街)举办一场“相思月半圆-胡瑶-七夕情人共度会”,也希望自己能和热恋的情侣们一块度过这个难忘的时刻。而且胡瑶也在自己的SINA博客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内蒙之行的趣事,而有关这次北京七夕共度会的活动,在博客里面也有详细介绍,欢迎大家关注胡瑶的最新动态。另外全国的网络、电视、电台也在同时火热推出自己的七夕情人歌曲——相思月半圆,也希望大家能够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在胡瑶歌声的陪伴下快乐的度过这次七夕中国情人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