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新老摇滚乐队齐聚深圳 唯一女歌手姜昕表现不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0 新浪娱乐
新老摇滚乐队齐聚深圳唯一女歌手姜昕表现不凡

作为当晚唯一的女摇滚歌手,姜昕当晚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新老摇滚乐队齐聚深圳唯一女歌手姜昕表现不凡
姜昕正在演唱《五月》。

新老摇滚乐队齐聚深圳唯一女歌手姜昕表现不凡
姜昕正在演唱《潘多拉》。

新老摇滚乐队齐聚深圳唯一女歌手姜昕表现不凡
姜昕在深圳接受华语电台的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深圳的“世界之窗”举行的“2006中国(深圳)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暨首届中国当代艺术节,将于7月29日正式落下帷幕。其中的重头大戏--为期三天的“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 南中国摇滚音乐节”已率先完美谢幕。本次摇滚音乐节一共有19支老、中、青三代乐队参加演出,无论从规模还是实力上说,本次摇滚音乐节都可以称作是继“贺兰山摇滚音乐节”之后的又一大摇滚音乐的盛世。而新近签约星石唱片的个性女歌手姜昕,
也作为本次摇滚音乐节唯一邀请的女声代表参与到了本次演出,并在最后一天的演出中登场亮相。

  在告别了《花开不败》与《五月》的“梦幻年代”后,既而步入了以《纯粹》为代表“为歌痴狂”的时代,姜昕的歌凭借精炼的编曲和简约的咏唱在歌坛独树一帜。在本次摇滚音乐节上姜昕那明朗的笑容、动听的嗓音让众多观众眼前一亮,在当晚的现场,姜昕分别演唱了《啊咿咿》、《尘》、《五月》、《潘多拉》等多首脍炙人口的老歌,温暖的城市民谣给现场激情澎湃的观众带来了酷夏中的一袭清风,最后演出在一曲怀念好友张炬的《彩虹》完美结束,又一次让观众感受到了姜昕旗帜般的音乐特性。

  在演出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姜昕表示对自己当晚的表现非常的满意,她还透露自己现在正在筹划个人的全新专辑,并已经录制完成三首歌,计划专辑将在今年十月时与大家见面,同时她的自传体小说也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改整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出版发行。相信对于姜昕而言,2006年将是一个异常繁忙的年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