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专辑发售精装版 上海宣传遇贴心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金海心专辑发售精装版上海宣传遇贴心歌迷(图)

录制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专辑发售精装版上海宣传遇贴心歌迷(图)
与可爱的小朋友们

金海心专辑发售精装版上海宣传遇贴心歌迷(图)
一口气连唱了六首歌曲

金海心专辑发售精装版上海宣传遇贴心歌迷(图)
演唱歌曲

  新郎娱乐讯 带着刚刚发行的《独立日》精装版,金海心(blog)于7月底来到了上海参加《天地英雄校园行》的暑期特别活动,并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

  《独立日》普装版在去年年底上市后销售一路长红,发行公司在半年后特别又为金海心和广大歌迷推出了一张精装版,里面的内容也更加的吸引消费者。除了简装版里的CD之
外还特别附赠了新专辑中所有的MTV及金海心的心情日记,另外还有多幅在宣传期中的珍贵照片让所有喜爱她的歌迷们一起与她分享自己一路的酸甜苦辣。

  除了录制《校园行》暑期特别活动之外,金海心还受到知名节目主持人周瑾的邀请参加了《非常娱乐》的录制活动,本应一个小时结束的节目因为录制过程中大家相谈甚欢,在结束时已经将近两个小时。在节目中金海心还特别自弹自唱了《阳光下的星星》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主持人更是欣赏金海心的幽默与智慧,并力邀她在以后来到节目中客串嘉宾主持!

  在《天地英雄校园行》的活动中,金海心更是一口气连唱了六首歌曲,让台下兴奋的歌迷过足了瘾。所有人一边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边同金海心合唱,整个场面激动又温馨。同时,主办单位还为海心特别制作了一个小小的外拍环节,让几位可爱的小朋友与金海心一同玩耍,让海心圆了自己多年来希望做一位幼稚园老师的梦想。

  虽然活动结束时已经将近晚上十一点,但是还是有多位歌迷不希望离开,一直站在剧场门口守候,并附送上自己特意为她准备的贴心小礼物,让金海心大为感动。

  很少有一个艺人的专辑宣传期能长达半年多之久,但是金海心做到了。也许她就是一位这样的艺人,不需要惊爆的花边新闻来炒做自己,只是默默专心的制作自己的音乐,但是歌迷却永远都不会将她忘记,因为真正有实力的歌手就是用音乐来说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