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人王婧今年犯水 武汉站宣传被浇10桶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53 新浪娱乐
华纳新人王婧今年犯水武汉站宣传被浇10桶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日,代表华纳唱片新声代主力力量出现在“华纳唱片双刃剑”露天歌友会的王婧(blog),再次遇到无锡首发的“厄运”,大雨从王婧上台那刻毫不留情的倾盆直泻。结果整个筹划了一个月的这场北京站的活动天气原因被迫取消。

  事隔2天后,王婧转战全国3大火炉之一的武汉,在出发去武汉前,负责王婧武汉站的宣传的人还专程打电话过来报告武汉的天气晴空万里,整个城市被太阳晒的赤白一片,完
全没有下雨的可能性。大家揪在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下了,欢喜雀跃一番,转头一想:“不对啊,咱们是去电视台录节目,基本不在户外活动啊!!”,由此可见,大家都被这“雨神”王婧给弄得神经兮兮的,脑子完全失去条例性。

  不管怎样,一行人很安心的到了武汉录制《超级星秀场》。让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就是,在一个游戏环节,在主持人黄安(blog)的挑衅下,王婧同学被泼了10桶水!本来只是一个5局3胜的

小游戏,惩罚措施就是输的一方要被泼一桶水。其实输就输了嘛,游戏嘛,没有必要太认真,可是王婧同学在输完这场游戏被泼了第一桶水后,很不服气“为什么,我作个唱片宣传总是被水缠身?!”,也不知道从哪儿蹦出一股倔强,王婧同学强烈要求再玩5局!结果就像标题写的一样,连输5局,重点是劈头盖脸的被连浇5桶水。真不知道,远在无锡的婧妈妈看到这个节目会有多心通。

  幸好有了前面无数次的经验后,大家随行时带着的各种感冒发烧药品齐全,现在已经返京的王婧仍然活蹦乱跳,健康无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