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语倢《我们俩》伴您体验七夕情人节浪漫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3:50 新浪娱乐
张语倢《我们俩》伴您体验七夕情人节浪漫时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语倢,台湾新晋创作女声,作为签约内地唱片公司并以内地为歌唱事业发展起点的台湾女歌手,在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公司与北京先锋创意的联合打造下,于5月底正式推出了个人第一张专辑《北极星》。专辑推出不满三个月,其清亮的声线、炫目的创作才华、百变鬼魅的动感形象深得内地歌迷的喜爱,不仅有歌迷送她“小蔡依林”的绰号,更有业内人士把她看作未来女歌手向能力全面型发展的风向标。

  目前,新专辑有不俗表现的张语倢刚结束内地第一阶段宣传工作回到台湾看望家人,但她并没有因此而忘记内地喜欢她的歌迷们,在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的时候,张语倢表示要把专辑中有点俏皮、有点甜蜜、有点纯真的《我们俩》送给天下有情人,希望大家在这首歌里找到纯真的爱,纯真的幸福感,只有大家幸福了,张语倢才能更加的幸福!

  这首非常好听的《我们俩》被张语倢形容为“一首没有什么大脑,没有什么智商,但很简单、很幸福的歌曲”。她认为,爱情就应该始终保持一种纯纯的感觉,并不需要那些无谓的互相猜测和伤害,而是要从彼此欣赏的感情中,体会到爱情带来的幸福的感觉。歌曲中既有“你像个小傻瓜,天真得不像话”这样顺口、俏皮的小RAP,更有“爱很大,笑就宽广,天空永远晴朗”这样简单并且纯真的歌唱,听到这首歌的人肯定会被张语倢的声音迷住,因为在这首歌里,既有调皮的感觉,也有一个女生的纯真想象,更有对两个人感情的到位诠释,一首歌里,一个立体的张语倢,听者不但收获了一首好歌,更收获了一个浪漫的七夕情人节。

  在浪漫的琵琶声,安静的钢琴伴奏下,轻松动听的《我们俩》袭耳而来,就像情人在花前月下的浪漫场景,再加上张语倢干净得毫无瑕疵的声音,如果再七夕情人节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在耳边响起,不仅是为这个美好的节日增添了浪漫的色彩,更为这个日子打上了纯真美好的印记。

  张语倢,《我们俩》,也属于你们俩、他们俩和天下所有相信纯真美好爱情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