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区三强出炉 “小李玟”艾梦萌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4:01 京华时报
超女沈阳区三强出炉“小李玟”艾梦萌夺冠(图)
沈阳唱区冠军艾梦萌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进3晋级赛在昨晚决出战果,就读于北京艺术设计学院的重庆姑娘艾梦萌以247478的超高票数当选沈阳唱区冠军,张楚格和巩贺分获亚、季军。上周将王欣如和朱江两位人气选手PK出局的实力唱将巩贺本场再显PK王本色,相继淘汰了张冬玲和魏佳庆。7场PK连胜的巩贺,可谓超女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匹黑马。

  东北百灵不敌沈阳PK王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歌舞秀之后,依旧是5强选手的联唱环节。评委巫启贤和沈阳籍歌手胡海泉的友情助阵,让选手们表现得格外兴奋。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使得比赛现场更像是热闹的歌友会。令人倍感意外的是,在上一场7进5晋级赛中一直高居场外支持票数榜首的“东北百灵”张冬玲,在这一场竟然成为了支持票数最低的选手。在张楚格和巩贺之间,张冬玲选择了曾经5次从PK台上凯旋的巩贺进行对决。两位选手的实力相当,让31位大众评审左右为难,最终有着沈阳唱区PK王之称的巩贺以7票的优势,将张冬玲淘汰出局。

  巩贺第7次PK卫冕成功

  带着张冬玲没有完成的超女梦想,其余4位超女再度踏上了晋级的征程。首轮出场的艾梦萌将一首《爱情三十六计》唱出了和原唱蔡依林截然相反的风格,成功地征服了3位专业评委,而魏佳庆则因为一次失误走上了待定席。随后登台的张楚格和巩贺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以至于人气极旺的魏佳庆一路待定,最终无奈地走上了PK台。根据选手场外支持票数的排名,迎战魏佳庆的是票数最低的巩贺。第7次站在PK台上的巩贺,为支持自己一路走来的粉丝们清唱了一段《感恩的心》。经过31位大众评审,巩贺以22比9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最后一个晋级沈阳3强的席位,魏佳庆带着一脸的洒脱暂时告别了超女的舞台。

  张楚格公开和王亮婚纱照

  每个唱区的总决赛上,

超级女声导演组都会发动眼泪攻势,将选手们背后的故事一一挖掘,一段段催人泪下的录影让观众对部分超女选手艰辛的成长历程唏嘘不已。在众多逆境成材的超女中,从小家境优越、品学兼优的张楚格绝对是个例外。导演组首次向观众公开了她和国脚王亮的婚纱照,一向低调的张楚格也幸福地回忆起当初王亮向自己求婚的浪漫过程。此前王亮曾经向导演组确定,要携同队的好友李金羽和郑智等人亲自到现场为爱妻张楚格加油。不过在昨晚的比赛现场,记者在观众席上并未发现王亮。或许正如张楚格此前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如果王亮到场一定会静静地待在某个角落。虽然在3强票数揭晓时,张楚格只获得了第二名,但是在比赛结束退场时,她的脸上依旧挂着招牌式淡定的微笑。

  花絮

  山东球迷泄露“天机”

  开场后,原本确定要携队友一起为爱妻助阵的国脚王亮一行人迟迟没有现身。导演组解释说:“王亮的飞机晚点,不来了。”未想第一场选手联唱尚未结束,一位身穿山东

鲁能足球队队服的球迷风尘仆仆地出现在媒体席旁边。这位名叫乔刚的山东球迷自曝刚从五里河体育场赶来。“王亮他们刚训练完,估计一会儿就过来。”乔刚展示着写有“山东火神球迷支持张楚格”的白色纸板,激动地说:“我们火神球迷俱乐部的会员计划今晚至少要为张楚格投30万张票。山东鲁能拿中超冠军是胜券在握,我们希望能够支持张楚格拿下沈阳冠军,弄个双喜临门!”可惜最终张楚格的票数只有16余万票,屈居亚军。

  “哆啦艾梦”清面上阵

  在前几场比赛中,艾梦萌的粉丝团———哆啦艾梦的脸上都用油彩画成机器猫的脸孔,穿着统一印有卡通猪脑袋的蓝色T恤,带着蓝色或白色的假发,打扮得格外抢眼。不过在昨天的赛场,哆啦艾梦们都是清面上阵。艾梦萌解释说:“上一场有个女歌迷画了油彩之后,第二天脸都肿了。我对歌迷团代表提出总决赛就不要在脸上画机器猫了,这样我还可以把他们每一个人都看得很清楚,都记在我的心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