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克勤容祖儿领军:豪华演唱会十月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8:33 金羊网-新快报

  

李克勤容祖儿领军:豪华演唱会十月上演
李克勤容祖儿领军:豪华演唱会十月上演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今年广州的

演唱会市场一直处于冰封期。近日记者从香港至尊娱乐文化交流公司了解到,十月份一场名为“星光耀金秋”演唱会将在
东莞
、中山、广州三地巡演,李克勤、容祖儿、梁咏琪、郑中基将用歌声唱热广东的秋天。

  豪华班底香港制造

  “星光耀金秋”演唱会将分别于10月6日东莞、10月13日中山以及10月20日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主办方负责人梁先生表示:“三场演唱会都将在大型体育场举行,预计会有12万的观众观看,人多一点比较热闹,也更好玩。”这次邀请到李克勤、容祖儿、梁咏琪、郑中基,他们都是现在香港乐坛的一线歌手,其中梁咏琪、郑中基更是首次在内地开唱。“我们在选择歌手的时候主要是看他们现在的人气,经典曲目如李克勤的《红日》、容祖儿的《我的骄傲》、梁咏琪的《胆小鬼》、郑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是一定会唱的,不过歌单一直在更改,还会加入一些他们的新歌,他们也会有些合唱的作品。”和过往的个唱或拼盘演唱会不同,梁先生说这次的演唱会“纯香港制造”,绝对豪华,也绝对和以往广州的任何一场演唱会不同。“不会是歌手唱几首歌就走,会有剧情,还会请来钱嘉乐、林晓峰做主持。我们的舞台、音响、灯光全部请来了香港TVB的专业人员设计,每场演出的成本高达500万元人民币,这是广州演唱会市场少见的。”

  千元票价神秘嘉宾

  广州的演唱会市场一直不景气,其中票价低一直是个困扰演出商的难题,成本高、利润低,直接导致演唱会舍广州而去。“这次我们的门票价初步定为四等,最贵的1000元,其次是680元、480元,最便宜的180元。只会公开售卖部分门票,大部分的门票会由一些冠名企业和公司包下。”1000元创下了港星在广州开演唱会的最高票价,周杰伦去年880元的门票价已经被认为是“天价”。“周杰伦在内地城市很红,但是在广州,最受欢迎的还是香港歌手。而且我不希望把我们的演唱会和周杰伦的比,我们的投入更大,也应该会更豪华、更精彩。”

  梁先生介绍说,除了李克勤、容祖儿、梁咏琪、郑中基外,目前还在洽谈一位人气很旺的女歌手作为神秘嘉宾。“暂时还不能透露,和这四个人也不同公司的,但她现在真的很红,我们私下调查过,广州很多歌迷喜欢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