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112场 纪念红军长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7 重庆晚报
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112场纪念红军长征(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由渝中区委、区政府和本报联合主办的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112场,迎来了一场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暨庆祝建军79周年”为主题的专场合唱音乐会。由于解放碑突降暴雨,原本四点半开始的周末音乐会在雨停之后继续上演,来自77103部队、后勤工程学院、武警重庆总队第一支队、重庆警备区等部队的官兵们,以及地方合唱团的演员们,用嘹亮的军歌迎接特殊而庄严的节日。

  惊险-音乐会差点被取消

  昨天下午四点半,所有参加周末音乐会演员已经全部在后台待命,音响、舞台等也已经准备就绪,观众席上也坐满了观众,不料本来烈日当头的天空突降暴雨,观众纷纷离去,来不及避雨的演员都淋成了落汤鸡。本来以为这场准备了数月之久、由近500人组成的演出会因此取消,但在雨势稍微变小后,所有演员又迅速集合,让演出重新开始。很多观众感叹:不愧是军人作风,雷厉风行。

  恢宏-军歌唱响解放碑

  昨天的音乐会以春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和《跟着共产党走》拉开帷幕,随后是77103部队带来的《人民解放军忠于党》、《从我做起》,后勤工程学院李宁君的女声独唱《那支山歌我还在唱》、《爱你在心里》,武警重庆总队第一支队的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团结友爱歌》,以及重庆警备区带来的合唱《到吴起镇》、《八荣八耻人人须知》。另外,重庆市少年宫合唱团、山城老年大学合唱团、民革中山合唱团也带来精彩演出。嘹亮的军歌唱出了军人的威武,一身身绿色的军装更是引来台下无数尊敬的目光。

  谐趣-女兵成现场摄影师

  昨天的精彩演出,让路过现场的很多人都停下来驻足观看,其中还有不少军人。在采访中他们纷纷表示,“八一”

建军节即将到来,这台音乐会是献给军人们最好的礼物。而记者还看到,一些没有参加演出的军人则在下面当起了“后勤兵”,帮战友们拍照、录像,一位身穿军装、头戴军帽的年轻女军人尤其惹眼,她不仅给战友们拍照片,在地方合唱团演出的时候,她也忙着拍个不停,一直到演出结束。 康延芳/文 吴子敬/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