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Fans热捧 香港签名会遭非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吴建豪安七炫Fans热捧香港签名会遭非礼(图)
安七炫获Fans抱抱,在旁的吴建豪笑不拢嘴

吴建豪安七炫Fans热捧香港签名会遭非礼(图)
吴建豪与安七炫卖力地演出回馈歌迷(明报图)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吴建豪安七炫前晚于观塘apm举行签名会,吸引2000多人捧场,签名名额1500个,有歌迷早于大前晚10时已到场排队。歌迷见到偶像兴奋尖叫,获奖的歌迷更有机会抱抱偶像,其中一位Fans见吴建豪咳,还替他扫背,但吴建豪似乎不太喜欢。现场歌迷数量以吴建豪较多,他说:“以前常以F4身分来港,歌迷自然较多,相对在韩国,安七炫的歌迷就多些。”

  两人得悉歌迷一早排队,感到很感动,更承诺8月6日再来港与歌迷见面。问到是否觉得香港歌迷热情及疯狂?安七炫说:“其它地方的歌迷都好厉害,我试过在家门前被女歌迷又抱又吻。”吴建豪坦言试过被女歌迷捉着手拥抱,还想吻他,但最后只吻到颈部。席间,两人又互笠高帽,吴建豪赞安七炫靓仔,安七炫则以身形及工作态度好回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