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变英雄救S.H.E 满春回应“收私钱”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49 新闻午报
李宇春变英雄救S.H.E满春回应“收私钱”传闻

春春化身虚拟英雄“拯救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化身icoke英雄“拯救S.H.E”。

  “花木兰是个女英雄,很有个性,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昨天,李宇春(blog)在沪上参加可口可乐公司的“够胆就来,拯救S.H.E总动员———李宇春行动日”活动,回应了关于她要出演影片《花木兰》一事。当被要求比较自己与“花木兰”的共同点时,春春思考了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我们都很干脆,还有就是都有点男孩子气”。

  虚拟英雄“拯救S.H.E”

  “玉米”大叫“春春真漂亮”

  作为icoke网站的第一荣誉公民,李宇春昨日接过拯救“令牌”,就此揭开活动序幕。本次活动将征集广告片创意脚本、动漫Flash或DV作品三种形式的参赛作品,设计创造拯救S.H.E广告结局,而动漫Flash和DV作品的最终优胜者将前往美国

暴雪公司参观学习,主办方更是请来《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喻恩泰等担任评委。

  得知春春要来,数百名“玉米”早已把昨日的ChinaJoy活动场馆挤得水泄不通。开场时,李宇春以简单的舞蹈动作亮相,“玉米”们的喊声立刻充满偌大的展厅。内着红色T恤,外罩黑色衬衫的李宇春在现场就被要求亮真功夫解救S.H.E,春春灵机一动,改编起自己的歌曲《GivemeFive》,惹得台下“玉米”又是一阵尖叫。“玉米”们的热情支持让春春在“拯救S.H.E”三个广告结尾篇中,票数占据第一位置,领先于“小小罗拯救篇”和“S.H.E自救篇”。不过,一向帅气干脆的李宇春,在面对台下“玉米”的齐声高叫“春春真漂亮”口号时,也一下子不好意思了起来。

  传统女杰替父从军

  花木兰不能太漂亮

  “玉米”眼中的春春很漂亮,不过唐季礼导演要求的“花木兰”却不能太漂亮。昨天,李宇春本人首度亲口证实,自己已经看过片方提供的《花木兰》故事大纲,很有兴趣出演这一角色。除此以外,对于媒体关于影片《花木兰》的提问,她则统统以“还没有最后确定,要看公司安排”来应答,实在被逼到逃不过去,才说了一句“我现在只知道替父从军啊”。片中“花不兰”的扮演者要同三位男星展开感情戏,记者要春春透露一下心中的人选,她支吾了半天,最后却憋出一句“大家都做好自己的工作,我没有什么想法”。

  记者转而向其经纪人满春了解情况,她表示目前可以提供的信息的确不多,因为片方只是提供了一份只有5页纸的故事大纲,其内容也是大家都熟知的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没有经过任何改编。“我们已经和投资方见过面了,希望尽快能和导演碰个面,结果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了”。

  相关新闻

  专辑再度推迟面世

  对于出演《花木兰》一片,是否会与自己即将在下月面世的首张专辑冲突,春春表示:“专辑本来计划在8月底面世,不过现在可能要推迟到九月份了。”春春表示,即使自己去拍电影,也不会影响音乐事业,因为专辑中的歌已经全部录完,谈到电影与音乐之间如何作取舍时,春春表示自己还是会选择音乐,并坦言对演戏“有一点信心不足”。

  满春回应“收私钱”传闻

  在昨日活动整个过程中,前不久被媒体报道“收受60万私钱,与李宇春和天娱闹不和”的经纪人满春,始终跟随着李宇春所有的活动以及接受媒体采访。满春是从去年9月开始担任李宇春的经纪人,“收私钱”的新闻一经爆出,李宇春就立刻鲜明表态自己站在满春这一边。昨天的代言活动结束后,赶着搭飞机的满春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她表示这篇报道的内容并不属实,失实报道对自己目前在天娱以及春春的工作并没有影响,“我现在还是负责春春所有的演艺活动,工作一切正常”。不过,满春也向记者表示,报道刊登之后,李宇春的家人心情一度受到影响,为她的工作担心,不过她和春春都没有太在意这则报道,两人还互相安慰。不过在活动现场,记者欲向李宇春的表嫂了解关于此事的后续情况,被她以“正在忙”拒绝了。 鲁文静/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