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卡特尼无惧分手末日 提出起诉与前妻了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22 新闻午报
麦卡特尼无惧分手末日提出起诉与前妻了断(图)

曾经幸福的一对即将走到婚姻尽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4岁的英国著名男歌手保罗·麦卡特尼日前正式向法院起诉,要求和结婚四年的妻子希瑟·米尔斯尽快离婚。由于离婚案涉及到麦卡特尼8·25亿家产的分割问题,这位前披头士乐队主唱特意聘请了英国资深律师菲奥纳·沙克尔顿,后者曾接手当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离婚案。而38岁的希瑟面对外界批评她“靠离婚发财”的报道,也开始大举反击,并声称要就此事同时在英国和美国提起反诉。

  男方只想干脆了断婚姻

  据报道,麦卡特尼近日公开指责妻子希瑟的所作所为“蛮横无理”,正是她争辩不休的暴躁性格导致两人感情疏远,直至今天面临离婚的地步。麦卡特尼的一位好友透露说:“麦卡特尼一直希望能干脆地了断这桩错误的婚姻,他不想拖泥带水,也不愿看到眼泪和争吵,唯愿早日把所有的不快和纠纷抛诸脑后。”

  由于麦卡特尼和希瑟当初并没有签署婚前财产公证,因此希瑟在离婚后有望分得麦卡特尼四分之一的家产,即2亿英镑。尽管麦卡特尼曾表示愿意一次性支付3000万英镑离婚费“快刀斩乱麻”,但希瑟随即予以拒绝。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两人最终夫妻反目、对簿公堂,这很可能将是英国最昂贵的一起离婚案。

  28日,久未露面的麦卡特尼前往

利物浦参观了自己的表演艺术学校。拍照时,神色憔悴的他并没有戴着结婚戒指。据目击者称:“说真的,他的样子看上去有点奇怪。”

  女方坚持反诉不实报道

  与此同时,希瑟对外界将她称为“离婚淘金者”的说法也大为不满,这位在

车祸中失去左腿的前模特女星在接受采访时激愤地表示:“当我听到人们议论我把离婚当作生财之道时,我简直比当年截肢更心痛。”她的发言人菲尔•霍尔在一份最新声明中指出,“希瑟强烈抗议各类不实报道,她誓要从自己的角度揭露离婚的内幕。”霍尔还表示:“希瑟认为没有必要对外界称她顽固易怒的报道进行反驳,但当她得知自己的隐私被公诸世人后非常失望。她认为这样的做法是极其不合适的,尤其是这件事还牵涉到他们的孩子。”

  据悉,在争夺两岁女儿碧阿特丽斯的抚养权上,希瑟和麦卡特尼一直存在很大的意见分歧。知情者表示:“希瑟终于对麦卡特尼展开猛烈反击,如果说离婚是场末日,他们双方都已经做好了‘视死如归’的准备。事情势必不可遏制地恶化下去。”

  律师双方应尽可能沟通

  据悉,在英国一旦呈交了离婚申诉,所有程序将在6周至12周内进行。因此,麦卡特尼和希瑟最快可能在6周后正式离婚,但若是希瑟坚持反诉,离婚手续将陷入漫长复杂的处理过程。当地知名律师凯文·哈里斯-詹姆斯认为:“麦卡特尼应该和希瑟的律师好好沟通一下,如果他不能得到希瑟的认同,那他坚持离婚的做法无疑是树立起了‘敌对的姿态’。这并不符合他‘友好离婚’的想法,闹上法庭后对两人的压力也会更大。”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