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18 新浪娱乐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甜美女杜长蕊 超女韩真真 天真女李皆乐 张晓洁撇嘴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四位超女畅谈 张晓洁李皆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广州赛区10强聊天-梁紫丹周渔孙艺心 视频

  超女广州10强聊天:李皆乐张晓洁韩真真杜长蕊 视频

  超女广州赛区10强聊天:刘力扬程欣尚文婕(图) 视频

  好的,接下来请出下一组访谈嘉宾。先跟大家打一个招呼吧。

  李皆乐:大家好,我是广州赛区的李皆乐。

  张晓洁:大家好,我是来自贵州的选手张晓洁。

  韩真真:大家好,我是来自陕西西安的韩真真。

  杜长蕊:大家好,我是杜长蕊。

  主持人关玥:首先要恭喜你们,都进入了七强。

  李皆乐:首先觉得很幸运,大家都看到了这个比赛,不管是实力还是幸运,每个观众都有数吧。

  张晓洁:我觉得可能比赛当天的感觉强一些,近两天又恢复到准备下一轮的心情。

  主持人关玥:这么快啊?

  张晓洁:是啊。

  韩真真:前一段比赛我其实也是生病了。

  杜长蕊:我也是喜忧参半,晋级了,还好吧,继续往前走。

  主持人关玥:李皆乐,你在比赛时穿着红衣服演唱了齐豫的《飞鸟和鱼》,这首歌我非常喜欢,你怎么选的这首歌呢?

  李皆乐:大家都知道,我的嗓音条件不是很好,音域不是很广,高的高不上去低的低不下来,所以我尽量在每一场比赛中有小的进步,希望突破自己。我自己其实在这场比赛中也是初步定了两首歌,给导演定的时候他们也是斟酌了,导演也有不同的意见,觉得《飞鸟和鱼》比较冷,知道的人不多,唱的时候观众缘不会很好。

  主持人关玥:不会啊,我其实就很喜欢。

  李皆乐:可能你算是喜欢这首歌的少数人吧,齐豫是有沉淀的人,除了嗓音还有年龄的沉淀在那里,所以其实还是不是很好表达的。

  主持人关玥:你跟张晓洁的关系是不是很好?

  李皆乐:是啊。

  主持人关玥:我在比赛的时候看到张晓洁跟你两次拉票,我看到都很感动。

  李皆乐:是啊,她在唱主打歌之前可以说为她的对手拉票。最后李湘(blog)姐姐说请大家支持02号张晓洁,她完全不假思索的说支持李皆乐。

  主持人关玥:张晓洁当时是怎样做出这样的举动呢?

  张晓洁:我当时就是一个想法,不想李皆乐离开这个舞台,梁紫丹走了,票数还没有打出来,我紧接着看到李皆乐排在第九位,我就很害怕。

  主持人关玥:她走了你就不参加了吗?

  张晓洁:这个我倒没有想过,不过想到如果乐乐马上上PK台的话不占优势,这是很必然的。

  李皆乐:是啊,我自己也知道。

  李皆乐:上台的时候我就想赶快拉票,我心里想怎么可乐不给她投票,其实在贴吧里乐乐的支持人还是比较多的,我想她票数很高的,但是票数一出来第九名,我就慌了,就想在唱歌之前让大家赶快投票,后来也是追上来了。

  李皆乐:我的歌迷也是报道的影响,说有人给她拉票,或者是她以前是主持人啊,可能不在乎我的这一票两票,结果可能大家都这样了。

  主持人关玥:韩真真呢?

  韩真真:其实之前就有人对我说要将每一首歌唱好,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演出。我这次也是选好《叶子》,下一次还是照着这个方向走吧。

  主持人关玥:杜长蕊,你在拉票的环节中唱的快板让我给佩服,觉得原来你是这么多才多艺的女生,除了这个之外,你还有其他文艺方面的特长吗?

  杜长蕊:写写东西还可以。

  主持人关玥:在表演方面呢?

  韩真真:她是学表演的。

  杜长蕊:我这个人是什么都不是很精,但是说起来每样都会的。

  主持人关玥:我听说你之前在北京的酒吧里做过驻唱歌手,对吗?

  杜长蕊:是啊,勤工俭学的时候,我家里为我上学卖了房子,上学的时候生活费不是很多,北京的消费比较高,我只有出来打工。很幸运我在北京找到一个很好的酒吧,那里的人都特别好,我在那里唱了一段时间了。

  主持人关玥:你觉得当时的经历对你现在的演出有什么影响呢?积累了很多现场的感觉吗?

  杜长蕊:在酒吧里演出跟这里的比赛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但是还是有一些帮助吧。其实我在酒吧里唱歌也不是

  主持人关玥:你现在的唱功和那个时候相比有很大进步吗?

  杜长蕊:有很大进步,那个时候我根本不会唱歌,可能只是想有一份工作维持我的生活。那里的人对我都很好,觉得我很苦,你就在这里唱吧。

  主持人关玥:韩真真,你和李泉之前在音乐的交往,是吗?

  韩真真:对,去年在上海的时候他有一个不插电的演出,有跟他合唱的部分,真的很激动,我以前也很喜欢他的创作能力,我还记得第一份没有合好,他说你回去好好听吧,我又回去狂听了很多遍,我当时没有想到有那么一段,我也是挺感谢他的,能够帮我拉票。去年其实去只是一个很小的配角,只是帮他做一些排练,在这里真的很感谢李泉。

  主持人关玥:他可能是很欣赏你是吧?

  韩真真:他那个人在我觉得不太在乎外界,可能更在乎自己的东西多一些,我也希望把好的心态保持下去。

  主持人关玥:他在音乐方面有给你建议吗?

  韩真真:有过。我写歌,包括在演唱会的时候,他建议我说希望把辅歌部分加强一些。

  主持人关玥:张晓洁,我注意到你今天戴的眼镜和那天演出是一样的。

  张晓洁:是的,不过我一直戴的眼镜都是这样的。

  我以前是不戴眼镜的,到广州剪了短发,第一次买眼镜只是为了配衣服,后来戴了之后大家都说好看,也蛮适合我的,而且我自己觉得也很适合,我觉得挺好看的。

  主持人关玥:我想知道当时20进10比赛现场,你的父母来到了现场,其他的家人也在大屏幕上露面了,是吗?

  张晓洁:是,我父母有来。

  主持人关玥:之前你知道吗?

  张晓洁:这个我并不知道,节目组可能想给我一个惊喜吧,我父母离婚之后没有见到他们两个同时出现,那天真的是第一次被感动的哭,而且那天又见到很多从来没有见过面的FANS,他们从各个地方来。

  主持人关玥:平时你跟自己的FANS有交流吗?

  张晓洁:有时候我会到贴吧里发一些帖子,回复我的消息、回答一些问题,还有上群跟他们交流一下。

  主持人关玥:在群里他们相信你就是真正的张晓洁吗?

  张晓洁:群里我有一个固定的QQ号,我们的群里人都是有分工的,知道我真实身份的可以说是一些群里的“高层”吧,我的话他们会在贴吧里转贴的。

  主持人关玥:我看到李皆乐的FANS很多小朋友。

  李皆乐:我的FANS年龄拉的还是蛮远的,要不就是已经工作比较成熟的,要不就是很小的小朋友,中间的中学生还是比较少一些。

  主持人关玥:杜长蕊是学表演的,无论超女是否成功,都是会在娱乐圈里发展吧?

  杜长蕊:我还没有太多想过,来比赛或者是怎样,都是想多一些机会,能够在短的时间内在这个青春时节努力一下,多一些机会能够马上给我父母买一个房子过的好一些,然后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其实我知道我并不符合这个圈子,但是我有这个责任努力,说的可能俗一些,但是确实是我真的想法。

  主持人关玥:现在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要请出下一组的超女。离开之前,对我们的镜头说一些拉票的话吧,有什么话对支持自己的朋友说?

  杜长蕊:我是杜长蕊,走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也学到很多感触很深,现在的心态我是非常平和,我希望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每天平安喜乐,给我提意见的朋友我也会认真对待,我未来都会很努力,希望大家都看到我的努力,我是01号杜长蕊。

  韩真真:我是04号韩真真,我其实不太会拉票,真的非常感谢以前支持我的朋友,一年前到现在,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让你们觉得真的能够为我加油的。

  张晓洁:大家好,我是02号张晓洁,我来自贵阳。我在这里向家乡的朋友说一声谢谢,还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是你们的支持是你们的帮助才让我有机会实现我的梦想,非常感谢你们。在下几场的比赛过程中,我会更加的努力,把歌唱好,为我的梦想而努力。谢谢。

  李皆乐:大家好,我是09号李皆乐。经过之前几场的比赛,我是一个幸运的超女,我和晓洁的FANS很多都联合在一起了,今天也有记者说如果所有的选手FANS在一起,发信息的时候大家都支持每一位选手,可能在广州分不出一二三名了。真的要谢谢大家。吴帆/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