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杜长蕊票数排第一遭质疑 宋柯助理否认签约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0:58 新浪娱乐

  上周“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10进7晋级赛中, 01号选手杜长蕊的短信排列第一的票数让不少网友猜测,为什么杜的票数还会超过广州唱区一直号称人气王的刘力扬,而成为广州唱区7强选手中的“短信王”,今日,有网友爆料分析原因,传杜长蕊是宋柯所在太合麦田公司的签约歌手。

  在网友的图文爆料中,记者看到,杜长蕊本名叫杜沁怡,艺名叫做丢丢,曾与宋柯
一起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了三里屯音乐。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杜长蕊,她表示:“自己票数都是自己的亲人、朋友、同学为自己辛辛苦苦的拉过来的,家里在天津最繁华的街道拉横幅为自己拉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也在学校为自己拉票,还有在旅行社工作的同学因为经常带团出去旅游,所以似底下也会跟游客说到我,而自己曾经工作的酒吧也在为自己拉票,所以在第一场上自己的票数才暂时领先,这也不是不可及的天文票数,是很正常的票数。”而对于现在网络上的这一签约传闻,杜长蕊更是觉得无聊的表示:“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了,那时自己在北京读书,平时就在一家叫做〈男孩女孩〉的酒吧里面唱歌,后来酒吧老板自己找上太合麦田公司,要求以酒吧的名称来出一张专辑,歌手就是酒吧里面歌唱实力挺不错的一些人。那时是酒吧与太合麦田公司签的协议,而自己只是在那张专集里面翻唱了两首歌,还与另一人合唱了一首,自己并没有与太合麦田签约,只是一份合作协议,所以自己现在与太合麦田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自己名字,杜长蕊解释道:“那时我的艺名叫杜沁怡,而杜长蕊才是本名。网络上传我和宋柯老师关系有多好多好,其实也就是那时制作唱片时见过几次面,根本算不上很熟的那种,而且自己现在也没有宋柯老师的联系方式,现在宋老师在沈阳当评委,也无权涉足广州的比赛。所以现在网络上有人还将这件事情那出来说,简直就是恶意的中伤。”

  随后,记者采访宋柯助理张凯,他的说法与杜长蕊基本一致:“其实杜长蕊只是两年以前与我公司的一部唱片有过合作,但是并没有签约,所以她根本就不能算是太合麦田的签约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