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魔女钟佳宜旧情复炽 阿里郎夜访野蛮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32 新浪娱乐
小魔女钟佳宜旧情复炽阿里郎夜访野蛮女友(图)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魔女钟佳宜旧情复炽阿里郎夜访野蛮女友(图)
阿里郎成员张晋佑

  新浪娱乐讯 旧情复炽是今年娱乐圈的一种流行,从年初的郑伊健邵美琪复合,前不久谢庭锋与张柏芝的重修于好,到刚刚被尖锐的媒体曝光的阿里郎(blog)成员张晋佑夜访前女友-----有“星座小魔女”美誉的钟佳宜香闺,都弥漫着一种念念不忘之情。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不仅刚刚上市的筹备了整整一年的专辑
《十二星座》销量不俗,空白了很久的感情最近也喜获滋润。据悉,钟佳宜在成名前曾于国内著名组合阿里郎成员张晋佑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佳宜为了这段感情投入了自己的一切,甚至包括对音乐的追求,但事与愿违的是付出并不代表着收获,分手还是这段感情不可避免的结局,相信《十二星座》专辑里的《我们的爱》就是这段爱情的写照吧。据知情者透露,分手原因是张晋佑不满女友放弃对理想的追求而安于做个小龄家庭主妇。然而这段经历并没有将佳宜击垮,相反却激发了她的斗志,并成就了今时今日华语流行乐坛独一无二的“星座小魔女”。

  在这样的背景下,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前几天晚上,某八卦杂志记者无意中碰到行色匆匆的张晋佑闪进了钟佳宜的家里,而且彻夜未见离开,直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多,才看到一脸幸福的张晋佑从佳宜家出来,记者问其夜访佳宜香闺的来意时,张晋佑支支吾吾的说是来拿佳宜的新专辑回家听听,但临走前发现自己忘了带家里的钥匙无法回家,只好在佳宜家借宿一晚;当问及是否和佳宜重修于好时,张晋佑不予回答慌忙地钻进车里匆忙离去。

  大约四十分钟后,事件的另一位主角钟佳宜出现了,她压低了帽檐同样以赶去机场为由拒绝正面回答张晋佑过夜事件。于是,记者不得不致电两人的经纪公司,求证两人是否复合,但结果却是两家公司不约而同地强调他们只是普通朋友。

  就在这个瓶颈时刻,一个神秘的知情者跟记者透露,其实两人在年初广州的新人唱演唱会的时候已经旧情复炽,从广州回来后,两人就频频约会,专辑里的主打歌《野蛮女友》便是两人目前关系的真实写照,只是两人都很低调,才没被曝光。

  看来,张晋佑夜访“野蛮女友”并非仅仅为了一张唱片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