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广州宣传新专辑 想学王菲尝试电子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39 新浪娱乐
容祖儿广州宣传新专辑想学王菲尝试电子乐(图)

容祖儿广州宣传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广州宣传新专辑想学王菲尝试电子乐(图)
幸福的小粉丝

容祖儿广州宣传新专辑想学王菲尝试电子乐(图)
与歌迷合影

容祖儿广州宣传新专辑想学王菲尝试电子乐(图)
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结束完北京等地的宣传,7月30号晚,容祖儿带着最新推出的国语专辑《Jump Up》来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出席动感地带MPARTY星迷际会——9492就是祖儿音乐会,为喜爱她的歌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新专辑主打歌《爱情复兴》在一出来就取得了不俗成绩,Joey表示自己得知这些消息时十分开心。毕竟有三年时间没有出过国语专辑了,心情难免会有。所以在出完这张国语
专辑后会边休息边继续积累经验。在谈及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时,Joey非常谦虚的称一首好作品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拿来和自己最成功的《我的骄傲》相比,暂时不知道能否超越。但相信只要付出自己的心血总会获得收获的!在整张专辑中范晓萱为她写的两首歌让Joey大为推崇。Joey也说到对于内地的音乐人自己特别欣赏张亚东(blog)朴树,希望自己也能像王菲那样尝试电子音乐风格的歌曲。

  前几日,何韵诗与容祖儿之间扑朔迷离的“断背”事件让人难分真假。在记者会现场也有记者试探性的询问Joey对何韵诗的评价。Joey的回答是:何韵诗是自己的好朋友也是一位好歌手,只要是女歌手好的方面自己都会学习,所以也会向她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