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唱老歌进时尚舞台 红领巾传承革命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27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唱老歌进时尚舞台红领巾传承革命精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28日晚,今年“雪碧我型我秀”全国10强选手宣告正式诞生!在当晚14进10晋级赛中, 02号罗开元、04号吴斌、05号丁爽、06号高娅媛、07号马海生、10号俞思远、13号王啸坤、16号周丹、17号师洋、18号戚薇成功晋级,跻身成为“雪碧我型我秀”的全国十强选手。而09号杨佳、12号王品、19号刘佳、20号王坦坤则暂被淘汰,作为20强选手,他们将进入待复活阶段,依靠观众的短信支持决定是否有机会回到“雪碧我型我秀”的舞台。

  而在当晚围绕即将到来的“七夕”所设置的“情人节主题”赛事上,不仅舞台上的型男秀女们含情脉脉大唱情歌,就连平素一贯严谨的专业评委们也面对镜头发表了自己爱的宣言,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更纷纷通过手机短信,在屏幕下方留言,表达心中爱意。洋妞也跳兵马俑 我型我秀用音乐揉和中西文化 当晚比赛中,开场舞成为了整场比赛的一大亮点。6名待复活选手及4名伴舞身着古代武士的盔甲缓缓走出,让人不由得联想起古都西安那气势磅礴的兵马俑。

  而其中一位外籍舞者也格外引人注目,她的金发碧眼与兵马俑的铜质盔甲相映成趣,充分体现了用音乐揉合中西文化的深远意义。一开场,庄严肃穆的音乐响起,鼓点阵阵,步履沉沉,6名待复活选手面带坚毅神情凝重出场,坚稳的脚步显示出他们的肩头重担和身上背负的梦想。让人不禁联想到这6名待复活选手心中期待重生,在“雪碧我型我秀”舞台上让音乐梦想继续前行的渴望。而瞬然间,音乐一转,肃穆音乐转化为轻逸活跃的曲风,这6名待复活选手似乎是如释重负地恢复了顽童本性,在舞台上欢快地舞蹈,秀出一番青春朝气。01号何方、03号邹晓炫、08号陈石、11号孙彪、14号刘馨远、15号王壮,他们都期待着一次重生的机会,在观众们爱的名义下,在充满音乐的舞台上重生。

  如果喜欢他们,请拿出手机为他们投票,使他们凭借人气复活,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金牌评委发表爱的宣言 传情短信营造浪漫空间上周五(7月28日)晚的比赛距离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仅有3天的时间,为此,主办方特意将“雪碧我型我秀14进10”的比赛设置成充满浪漫氛围的“七夕情人节”专场,用音乐传递浓浓爱意。当晚的比赛充满着爱的气息,先是节目主持人周瑾(虾米)、戴军代表“雪碧我型我秀”节目组向全国观众鞠躬致谢,正是因着这些观众们对节目的喜爱,使得“雪碧我型我秀”的收视率在最近几周内连创新高,连续几周称霸全国音乐类选秀节目的收视冠军。随后,当节目主持人问及每位金牌评委的“爱的宣言”时,每位专业评委也都对着镜头诉说了自己最真实的表白。环球音乐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表示,爱是有耐心、不自私,他还特意提到了一位歌迷送给他的扇子上写着的“博爱”精神,鼓励观众在音乐中好好地享受爱的意义。

  而当晚恰逢专业评委之一,上腾娱乐资深音乐顾问陈耀川老师长子的四岁生日,当耀川老师面对镜头向儿子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在家陪伴他时,全场响起了“小宝,生日快乐!”的喊声,随后,耀川老师又真切地感谢太太给了他一个完美的家庭,使他能够收获到更多的创作灵感;诚恳语气与真情流露让闻者动容,温馨的场面更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同样感动。而当晚的短信通道也格外浪漫,许多观众纷纷通过短信留言向心中的另一半传达甜蜜爱意,浪漫宣言与经典情歌水乳交融,“雪碧我型我秀”用音乐筑造了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老歌唱进时尚舞台 红领巾传承革命精神

  在上周五“雪碧我型我秀14进10”的比赛中,01号何方、03号邹晓炫、08号陈石、11号孙彪、14号刘馨远、15号王壮等6名待复活选手也分别进行了自己的拉票演出。其中,01号何方、03号邹晓炫和11号孙彪合作表演的《让我们荡起双桨》用音乐让现场观众回到了童年时光,几位现场的中年观众为之动容。“红领巾迎着太阳,阳光洒在海面上,水中的鱼儿望着我们,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做完了一天的功课,我们来尽情欢乐,我问你亲爱的伙伴,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经典曲目耳熟能详,《让我们荡起双桨》是一首在现场每一位观众年少时都曾反复吟唱过的校园歌曲。当晚,当01号何方、03号邹晓炫和11号孙彪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出场,再度唱起这首轻快的歌曲时,观众们纷纷回忆起了自己的年少时光。

  一些中年观众看到型秀选手在舞台上戴红领巾、互行队礼的样子不由得红了眼眶,纷纷表示型秀选手对革命精神、先辈遗训所表示出的尊敬让他们非常感动。而当何方、邹晓炫和孙彪开始为现场的歌迷佩戴红领巾时,现场的气氛出现了一个小高潮,无数观众涌向台前要求重温年少时那一神圣而光荣的时刻,专业评委许智伟和洪迪先生也接受了01号选手何方的献礼,并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记者的身边,一位有着近四十年教龄的老师眼泛泪光,望着舞台上的一切,默默背诵着《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红领巾代表红旗的一角,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来源:官方专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