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 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18 新浪娱乐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羽泉第六张唱片更温暖 即将上市的现场版 新歌适合情人节听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高兴得合不拢嘴 今天是海泉的农历生日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喜欢弹《月亮代表我的心》 展示羽泉新碟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我的野心比较大 目标可能是很远的地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首次清唱《哦,爱人》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海泉收到生日礼物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做客新浪 详谈新专辑风格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31岁生日做客新浪 聊羽凡演戏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称音乐组合类似情人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聊《尘埃》MV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聊去德国看世界杯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清唱《我们俩》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收到七夕礼物 胡海泉新浪过31岁生日分享七夕节浪漫事(组图) 视频:胡海泉新浪庆祝自己31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31日13:00,人气组合羽泉中胡海泉做客新浪聊天,跟网友分享了七夕情人节的浪漫故事,清唱了两首从未收录到专辑中的歌曲,并且在新浪度过了自己的三十一岁生日。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主持人:你的话肉麻吗?

  胡海泉:肉麻。

  主持人:有多肉麻?比如哪一句特得意,念叨好久?

  胡海泉:记得有一句是亲爱的,我就是你手中的风筝,无论我飞的多远都被你操控。旁边画了一只风筝。

全部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的是羽·泉中的胡海泉,欢迎你。

  胡海泉:大家好。

  主持人:我觉得特好玩,你们俩来,我主持的时候经常是羽凡迟到,这次好像更彻底点儿。

  胡海泉:他打电话说他冒着大雨去给我买礼物,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今天路上遇到艳遇了,因为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主持人:我们俩一琢磨估计是过节去了。

  胡海泉:对,被七仙女抢跑了。

    情人节 送上翻唱邓丽君的现场版CD

  主持人:七夕也很有意思,很多人说下大雨怎么过呢?其实七夕就是有情人要经历点磨难,鹊桥搭起来才能过这个节。

  也想告诉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聊天,还可以拿起手机在移动中关注我们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很多朋友已经在我们这里给打上了“祝七夕节日快乐”、“情人节快乐”,所以,今天是一个特别浪漫的日子,所以搭的挺好,一男一女,让羽凡艳遇去吧。其实今天羽·泉也在情人节送给天下所有有情人一份礼物。

  胡海泉:对,就是马上即将上市的一张现场版的记录。

  主持人:马上上市,今天还没有吗?

  胡海泉:还没有,已经加工出来,下周大家就可以买到了。我们做的一场翻唱邓丽君演唱会录音的版本,当然还有靓颖的一张,对华谊兄弟来讲是送给七夕情人节的礼物。

  主持人:上次5月份来的时候很多网友说什么时候能够有收藏版的,终于推出来了。

  胡海泉:对,大家终于可以看到。

  主持人:可以先给大家看一下,非常好看,粉紫色的,听说你们还不一样,靓颖的是粉红的,你是粉紫的。

  胡海泉:这里写着“我们唱邓丽君”。邓丽君的歌大部分都是浪漫的,很悠扬、很优雅,很适合在情人节听。

  主持人:对,很适合情人节听。上次我们说邓丽君的时候,其实缅怀邓丽君的色彩更多一些,今天我们可以更多一些浪漫。听说我们为了情人节和邓丽君还有一个活动,是可以写自己的爱情故事?

  胡海泉:鼓励大家用邓丽君的作品做一个题目搞一个活动,今年有双闰七月,有两次七夕情人节的机会,我们这次启动这个机会,也许下次大家可以看写什么样的文章,如果有好的文笔我们把它评选出来。

  主持人:你不在这里抛砖引玉一下。

  胡海泉:我来写吗?

  主持人:对。

  胡海泉:大家可以登录我的博客看一下。

    《月亮代表我的心》常给爱人唱

  主持人:根据邓丽君的歌曲引发你爱情的一些想法,邓丽君哪首歌让你特别有对爱情的想法?

  胡海泉:我自己每次在家里借着月光找浪漫弹钢琴的时候,都喜欢弹《月亮代表我的心》,每次唱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而且演唱会的时候特别喜欢翻唱这首歌。

  主持人:对你的爱人也唱过,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唱法。今天七夕不知道晚上会不会出月亮?

  胡海泉:月亮一定会有的,只不过大家不一定看得到。

  主持人:或者月亮都在情人的心中,这太好了。我这个比喻自己特别得意。

    新专辑筹备中

  网友:我是羽·泉的超级歌迷,每一张CD我都收集,当然我酷爱收集的是签名专辑,是不是每一位参与者都会收到礼品?

  胡海泉:我们会给他们礼品,特别是积极参与我们征文活动的朋友。

  主持人:七夕是不是给你们放假了,晚上都让和情人过节去,没有安排活动吗?

  胡海泉:好像公司没有安排,我自己也是工作安排得很满,还在做新唱片。

  主持人:下一张都在准备了?

  胡海泉:羽·泉的第六张唱片准备了很久了。

  主持人:《三十一》是吗?

  胡海泉:不是,这张唱片是更温暖或者更加深情的羽·泉。

  主持人:希望情人节也能给羽·泉两个兄弟俩带来很多音乐上的灵感。

  胡海泉:不知道羽凡今天的艳遇会不会带来,不过我今天会带来。

    今天是海泉的农历生日

  网友:今天是海泉的农历生日。

  主持人:你是七夕节生的?

  胡海泉:对,我是阴历七月初七生的,每年七夕情人节都是我的生日,今年还有两个,加上阳历有三个,一个人过三个生日挺累的。

  主持人:不是挺累的,看你笑得合不拢嘴特高兴。今天有什么庆祝活动?

  胡海泉:没有,今天就是来新浪庆祝一下。

  主持人:那新浪一定要热烈给海泉祝贺一下。

  胡海泉:看你今天盛装出行,应该是为我庆祝。

  主持人:一会儿要唱生日快乐。但是我特别奇怪,一个人的生日如果是七夕,从小到大应该来说你也是一个特别多情的人。

  胡海泉:是吗?应该算是。七夕情人节,我记得最近这么多年中国人过得越来越洋,圣诞节比春节过得来劲,2月14比七夕节过得浪漫,慢慢自己的节日变得重要,可能是慢慢回归。特别是到了七夕情人节,有很多商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鼓动宣传七夕。其实中国传统里那么多的浪漫爱情故事,不比国外的少。

    海泉的浪漫七夕情人节

  主持人:真是,让我们再重温一下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特别浪漫。你有过过七夕情人节的生日吗?

  胡海泉:没有。

  主持人:其实你不好意思说。

  胡海泉:有也不告诉你(笑)。

  主持人:怎么这么滑头,说一个吧,就以“她”来代替,不深究。

  胡海泉:我印象里真的没有过过七夕情人节的生日,就是没有跟大家一起庆祝。

  主持人:你非要强调我没有过七夕情人节的生日,是说我没有过生日,而是过的七夕情人节?

  胡海泉:哦,对,对。接受过浪漫的礼物吗?

  主持人:你送出过吗情人节的礼物?

  胡海泉:有。

  主持人:一般会送什么样的礼物?你觉得特别能代表你的心意?

  胡海泉:其实从这方面来讲,我是一个想象力不太丰富的人,所以也就应该普通的大家能想到的礼物,没有什么特别的,最特别的可能是写一首诗、写一段话。我记得原来我家有一个小黑板,就会把自己写到的很浪漫的话写在黑板上,不说出来,让另外一个人看到。

  主持人:哎呀,太浪漫了!真浪漫。

  胡海泉:而且配一些插图。

  主持人:你的话肉麻吗?

  胡海泉:肉麻。

  主持人:有多肉麻?比如哪一句特得意,念叨好久?

  胡海泉:记得有一句是亲爱的,我就是你手中的风筝,无论我飞的多远都被你操控。旁边画了一只风筝。

  主持人:真的?

  胡海泉:真的。

  主持人:哎呀,真的特别浪漫。不知道今天海泉是不是能有什么创意?

  胡海泉:不知道。

  主持人:今天有留言吗?

  胡海泉:今天没有。

    发明七夕情人节礼物

  主持人:回家去看估计对方有。其实说到礼物,我突然间想,你说2月14情人节的时候有巧克力,还有什么?

  胡海泉:玫瑰花。

  主持人:好像七夕没有一个约定俗成的礼物?

  胡海泉:对,好像没有一个实物去作为它的象征符号。咱们发明发明吧。

  主持人:唱片?

  胡海泉:对,这张唱片,这个太促销了有点。

  主持人:有点广告嫌疑。

  胡海泉:一首歌就可以了,每个人找到心目中最希望唱的一首歌给另外一半就可以了,比如《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千言万语》、《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夜来香》,其实都是我们这张翻唱专辑里的歌。

  主持人:你的网站里背景音乐一《最美》现在换了吗?

  胡海泉:现在在换。不同的页面都有不同的背景。

  主持人:很多人都是通过《最美》来认识羽·泉的,这一直是你们自己最喜欢最得意的作品。

  胡海泉:创作来讲没有哪首歌是自己最得意的,只不过这是一首最开始大家认识和认可羽·泉的歌,有很多人觉得这首歌适合唱给心中另外一半,觉得挺浪漫。

  主持人:真的挺浪漫。

  胡海泉:大家期待作者一定有一个最浪漫的故事写这首歌,其实没有,就是感受来了而已。

    《求爱歌》MV 羽凡导演动画

  主持人:《三十》这张专辑,其实这张专辑里也谈到很多对感情的一些体会。

  胡海泉:对,不过《三十》探讨的就没有看似很好看的浪漫,有一点深沉的浪漫或者是对感情一些思辩,有些可能把感情剖开以后,有一点沉重,探讨更多是爱的责任、爱带来的代价。我是觉得那张专辑相对来说太重的唱片,从思想来讲。在今天来说,七夕情人节不适合听,里面只有一首歌适合唱,就是《求爱歌》。

  主持人:说到《求爱歌》也很有意思,MV是用动画体现的,创意也很有意思。

  胡海泉:羽凡自己的动画公司制作的VIDEO,创意里把我们两个人最开始变成很丑的样子,为了女孩整容,整成很漂亮,创意很有意思。

  主持人:羽凡第一次担任导演,他的执导天分怎么样。

  胡海泉:可能会做更多的准备,我们准备的第六张唱片,也希望有很特别动画的VIDEO,制作起来相当困难,而且费用相当高。

  主持人:新的专辑会更加深刻是吗?

  胡海泉:不想太深刻了。就想探讨生活里每个人几乎都面临的问题,但是不想那么沉重。

  主持人:能够轻松一些?

  胡海泉:对,轻松一些。

    海泉定义和羽凡更像同行者

  主持人:所以七夕情人节咱们也轻松一些。现在手机用户特别关注我们。

  手机用户135尾号0709:你们有没有私下里约定要组合一辈子。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组合有点像情人的关系,会有一些吗?

  胡海泉:如果两个男人在工作上去合作,很多微妙的心理好像情人的关系,但是说实话跟那样的关系,根源的原因是不一样的,所以更像是默契的同行者。

  主持人:一起在路上行走。

  胡海泉:我们不一定思维的最深处是相融相契的,但是我们的目标非常一致,这一点让我们非常一致。所以不存在私下里,私下里好像约定歃血为盟那种,我们是对一件事情的看法、对同一个目标的看法,就让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目标不变,比如我们目标只是十米前的一朵花,可能走到那里摘到了也许就没有目标,就有问题。可是我们的目标可能是很远的地方。

  主持人:是什么?

  胡海泉:是很有野心,地平线的某一样东西,很远,需要走很长时间。

  主持人:很多人有一个习惯。

  网友:你的另一半哪儿去了,正在找羽凡。(笑)

  胡海泉:希望他今天有艳遇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