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 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0:34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他们抢Lara的食物 想尝尝北京烤鸭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Lara让音乐更丰富 “周杰伦是哪位?”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南拳妈妈竟与周杰伦是死党张杰否认单飞传言
手捧新浪“小浪人” 祝歌迷七夕快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彤/图

  弹头 : 我觉得,我们的音乐希望我们不受限,世界各国的音乐我们都能吸收,成为南拳妈妈以后音乐创作的来源,其实我觉得我们惟一能够骄傲的是,我们都把我们生活上的故事就像一本日记一样,每首歌对我们来讲都是一百分,因为是我们的日记,所以翻到日记都有感受,当你翻到南拳妈妈《调色盘》的时候,会有感动、欢笑。 

  主持人 : 还有人说,让南拳妈妈现在很脱离杰轮的影子。

  弹头 : 我觉得音乐上,像宇豪是古典的,所以一开始,我们在做南拳妈妈音乐品牌的时候,可能或多或少杰轮在经验上的一些建议,我们会听从这些建议,现在宇豪翅膀长硬了,所以我觉得这里才走出了南拳妈妈自己的风格。 

    Lara原是混血儿 加入让南拳妈妈音乐更丰富

  网友:Lara,因为你是一个混血儿的血统,怎么会跑到台湾和不怎么帅的几个男生在一起。 

  Lara : 因为我妈妈是台湾人,从小我就美国和台湾来回跑,那时候对音乐很有兴趣,很不幸的是他们音乐蛮厉害的,所以就这样了。

    主持人 : 想反问一下三个男生,漂亮的Lara加入自己,自己有被忽略的感觉吗?

  弹头 : 不会,这样是好的,因为我们这样可以专心做音乐,Lara的声音蛮好听,让南拳妈妈音乐更丰富,可以更多的路选择、走。

  网友:现在很多组合,像菲儿乐团,现在是不是这种风格更加容易被歌迷接受?

  弹头 : 其实我们没有这么想过,其实这正好是一个巧合,正好Lara要发个人专辑,但是年纪又那么小,跟着我们可以磨炼,可以自己写歌,南拳妈妈把所有的创作人,南拳妈妈是四个音乐创作人所组成的,可能会跟大家不太一样。

  主持人 : 所以这张专辑里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歌曲的部分。

  弹头 : 对。

    张杰否认即将单飞传言

  主持人 : 是不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以后的单飞做准备了?

  弹头 : 这要问张杰了。

  张杰 : 没有,因为我觉得个人创作部分,我们每个人都要写属于自己的歌曲,可以代表每个人的心情,所以我觉得在《调色盘》里面,可以把每个人的感受收容进来。

  主持人 : 起来在这里每个人还是能保留自己独立的色彩成分?

  弹头 : 对。

  主持人 : 还有人说,南拳妈妈是腾上的瓜,你们是怎么样和杰伦成为死党的,能不能用自己的语言评价一下他?

  弹头 : 运气好,因为其实我觉得杰伦是真的很爱自己的朋友,很孝顺,很开心能够让他喜欢我们的音乐,所以我们不会辜负他的期望,我们会继续努力。

    和周杰伦是死党 准备写歌爆内幕

  主持人 : 我还以为弹头会说,因为我和杰伦有共同的兴趣,研究美眉啊、一起喝酒啊。

  宇豪 : 他长大两岁,他常常会偷偷在琴房弹钢琴。我自己太古典,他算是我的启蒙老师,他非常重朋友,我很欣赏他。

  张杰 : 以前在公司到现在大概两年多的时间,从刚开始认识他到现在,杰伦一直保持一种非常努力的心情,他已经是一天天王,他随时很努力在写歌,一有空就写歌,这种心态是值得我们佩服得。不会因为他现在的地位在哪里他到那里,不是的。

  Lara : 其实我想到一个怪人,我觉得杰伦的想法很特别,他厉害的地方是很相信自己,因为他相信自己,他可以把他的想法,他会感动到别人,让别人会觉得你这样想蛮有意思。

  主持人 : 周杰伦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做了一首歌叫《大头贴》,其实“这首歌,送给我的朋友詹宇豪,真的有够衰”,让人觉得这是真的吗?

  弹头 : 绯闻都是真的了?

  宇豪 : 绯闻都是假的。

  弹头 : 其实我觉得南拳音乐,我们在一起,大家感情很好,故意写这首歌消遣他们,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台湾的夜市玩儿,弄个大头贴,被店员拿去卖,别人不拍,你拍你自己直接被人家拿去卖。自己拍自己,消遣我们,我们私底下有很多首歌,可以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 : 而且很多人说,其实杰伦写这首歌为Lara鸣不平。

  Lara : 因为我们四个人感情都很好,常会误会。

  主持人 : 她会跟宇豪之间有点故事,其他的有没有不高兴?

  弹头 : 不会啊,我跟张杰是一对的。

  主持人 : 在这里其实还有网友有建议,说你们可以创作一首歌曲,可以把周董的独家的消息告诉大家。

  弹头 : 没问题。

  主持人 : 会有把他备受关注的情感问题写一下吗?你们好像很知道的样子?

  弹头 : 周杰伦是哪位?

  网友:新专辑里有一首新歌,《枪与新歌》,这首歌与现在的南拳妈妈非常贴切,属于各个风格都贴切,想问一下南拳妈妈的最大野心是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