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南拳妈妈”名字含义深刻 推荐七夕情人节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0:34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名字含义深刻推荐七夕情人节歌曲

南拳妈妈新浪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杰 : 我个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可以找出不一样的曲风,这是所有创作人的共同梦想,你真的很喜欢的,我觉得南拳妈妈这张《调色盘》已经开始要迈出真正属于南拳妈妈的路。

  主持人 : 有一个问题应该会经常问到,有很多人一直说,有周杰伦的很多帮助,在之后的道路上可能还会有人不断这么说,你们怎么看?

  弹头 : 这是一定的,没有周杰伦就没有南拳妈妈,我们要让大家知道我们是有自己的路,没有周杰伦南拳妈妈的音乐品牌不会被大家接受,也不会让大家听到《枪与新歌》和《花蝶恋》,是周杰伦让大家听到我们的作品。

  宇豪 : 也感谢他大力支持我们。

  主持人 : 没有想过有一天超越他吗?

  弹头 : 当然要啊,明天就超越。

    南拳妈妈名字的特殊含义

  主持人 : 刚才弹头也说到,其实四位都是来自于单亲的家庭,其实南拳妈妈这个组合的名字听起来蛮温暖的,周杰伦也给了他自己的解释,是不是你们自己对于南拳妈妈这个名字有不一样的想法和理解?

  弹头 : 我觉得南拳妈妈听起来有一些卡通影片里面小叮当的感觉,我觉得南拳感觉像是一种冲突性很大的东西,妈妈又是充满包容的,我觉得很巧,南拳妈妈是因为杰伦在中学的时候写情书给人家写的,写成“南拳”,他不幸地沦落到流行音乐界,他要把这个理念完成在之后能够栽培的人才上面,就找到了我们,南拳的妈妈就是叶惠美。

  主持人 : 问问Lara,这个名字你喜欢吗?

  Lara : 我觉得南拳妈妈这个名字很特别,就像南拳妈妈的精神,我们会去尝试一些别人不敢去试的东西,我觉得我们音乐就是什么都敢去试,这样子。

  主持人 : 其实今天也是七夕情人节,会不会有一些遗憾?如果不做这个通告会选择怎么过?

  弹头 : 如果不和这三个在一起,没有,其实很开心能够见到内地,盼了好久,来内地跟各地的朋友见面,因为我们常会在我们的博客上面看到我们内地朋友的来信,可是真的很多,我们没有办法一一回复,我们记在心里面,今天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希望大家七夕情人节能够快乐。

“南拳妈妈”名字含义深刻推荐七夕情人节歌曲
现场演唱《悄悄告诉他》

    南拳妈妈心中的情人节歌曲

  主持人 : 可以听南拳妈妈的音乐度过情人结,能不能给大家推荐一首歌曲?

  弹头 : 《爱要勇敢说出来》。

  主持人 : 在这里我希望大声唱出来,可以吗?

  弹头 : 希望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南拳妈妈为大家献上《悄悄告诉他》。

  (南拳妈妈现场演唱《悄悄告诉他》)

  弹头 : 希望大家情人节快乐。

  主持人 : 真的是网罗了各种音乐的元素,还有什么样的音乐风格没有收集进去?

  弹头 : 我觉得没有遗憾,我们这张专辑应该说这一年里面我们的星路历程,我们所有的心血和精华都在专辑里面,我们下一个年度会把一整年的心血排在里面。

  宇豪 : 所以这张没有遗憾,下张更震撼。

  主持人 : 今天也特别感谢南拳妈妈做客新浪,希望你们这个专辑大卖。

  弹头 : 谢谢。

  主持人 : 带好的音乐给我们。

  弹头 : 谢谢所有新浪的朋友,谢谢所有朋友们。

  主持人 : 谢谢你们,祝你们七夕情人节快乐。

  弹头 : 情人节快乐,谢谢。

                                                              王彤/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