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乐队波诺荣登流行乐坛25年最具影响人物之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31 新浪娱乐
U2乐队波诺荣登流行乐坛25年最具影响人物之首

U2乐队波诺(左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日报道,爱尔兰超级组合U2的灵魂人物弗拉特曼·波诺荣登流行乐坛最近25来年最具影响人物之首,成为音乐频道的音乐电视400周年庆典的标志人物。

  白金汉宫楼厅举办的音乐电视400周年庆典的艺术活动中选出15名乐坛最具影响的人物,波诺为首,迈克尔·杰克逊位居第二,麦当娜第三,参加由摇滚皇家举办的这项调查达
4000多人。8月1日,音乐电视400周年,很多特殊事件和纪念性规划让这一天变得有趣而意义非凡。

  榜上的12名其他名人包括已故摇滚歌手科特·柯本、王子、艾米纳姆、凯丽·米洛、史努比狗狗、贾斯汀·汀布莱克、艾尔顿·约翰爵士、碧昂斯·诺里斯、罗比·威廉姆斯、皮特·多赫提、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和布兰妮·斯皮尔斯。

  会场上贴了杰克逊摇篮哄孩子睡觉的

幽默图片,这是根据2002年11月他在柏林宾馆的窗口哄孩子制作的。艾尔顿爵士则是戴着自己的华丽的聚会假发,波诺被刻画为一个和平的标志。格温·史蒂芬妮、亚当·恩特与辣妹组合也荣登排行榜前25名,但是,没有制作他们的幽默贴图。音乐电视庆典活动开始于1981年8月1日,现在, 音乐电视通过78个不同频道面向179个国家的13亿人广播。(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