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塑雕像的权利”赶场演出 极强冲击力征服乐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41 新浪娱乐
“塑雕像的权利”赶场演出极强冲击力征服乐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重塑雕像的权利自从去年签约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发行了首张EP《CUT OFF!》之后,乐队迅速成为了今年发展势头最猛的一支新晋摇滚乐队,其经典的后朋克曲风及冲击力极强的现场演出征服了大批的乐迷,成为了现今的摇滚乐现场演出中最为繁忙的一支乐队。

  上周四,“重塑雕像的权利”刚刚结束了在星光现场的演出后,就马不停蹄的赶乘
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到达了上海,准备当晚的演出。面对24小时内的两地演出和奔波的劳累,乐队却看不出疲倦,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对此主唱华东谈到,“通过两轮的全国巡演,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我们必须确认在每场演出中带给听众最好的状态。”而在当晚的上海演出中,“重塑雕像的权利”又一次用他们的音乐印证了这点。到场400多人的激情在音乐响起之时被瞬间点燃,所有来自摇滚的力量在这个3人乐队的掌控下倾泻而出,又一个夜晚再次被他们征服——“重塑雕像的权利”。

  回到北京之后,乐队又要准备他们8月4号在无名高地的专场演出,另外还有8月16号在星光现场的“Badhead 坏脑 好音乐”专场演出。届时,“重塑雕像的权利”将在两场演出中带来他们的全新作品,同时在4号的演出中还邀请了著名的电子艺人Sulumi(孙大威)作为特别表演嘉宾,相信这将带给听众一个新的现场体验。

  经过这一轮一轮的频繁演出,乐队表示,“在16号的演出之后,我们会休整一段时间不再参加过多的演出,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我们今年将要发行的全新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