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朝阳《爱情乞丐》网络传播生核裂变奇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47 新浪娱乐
牛朝阳《爱情乞丐》网络传播生核裂变奇迹(图)

牛朝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两只蝴蝶》作者牛朝阳最新单曲《爱情乞丐》上网仅仅一周,已经在国内最大中文搜索网站百度网获得“牛朝阳爱情乞丐”词条24万的页面搜索量,牛朝阳所在鸟人公司企划宣传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企宣们认为这首歌必将流行,但传播速度从0条搜索量突增至24万仅用七天,产生核裂变般的传播奇迹,任何人都没有想到。

  牛朝阳作词作曲演唱的《爱情乞丐》是下半年鸟人公司打算投入巨资宣传的强力主
打歌,一周前发表在各网站动画频道的《爱情乞丐》FLASH MV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真正的宣传计划尚未展开。但奇迹已经产生——在最有公信力的某动画排行榜,《爱情乞丐》以周点击量过2万获得冠军,在这一周之内,该FLASH作品已经被上千家网站转载,总点击量在50万以上,而24万的页面搜索量则让人匪夷所思。

  鸟人公司老总周亚平一手宣传运作的《两只蝴蝶》在彩铃市场上创造了数亿价值,至今仍然有极高的下载量,每一家SP都在翘首期待《两只蝴蝶》这样的作品再度出现。因其卓越的运营绩效,周亚平刚刚被《中国电子商务》、价值发现者俱乐部和《经济观察报》评为2005年度财经界五大风云CEO之一,周总金手所指的歌曲向来被无线音乐市场高度重视。鸟人艺术会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利用前所未有的大资金电视广告形式为这首歌的深度走红全力提速,以满足无线音乐市场对好歌的渴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