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徐静蕾单曲本周蝉联冠军 数字发行造就大热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blog)不愧是当今演艺界公认的才女——拍戏、写作、导演一个都没有少,各个都成绩喜人。随着她导演的第三部电影作品《梦想照进现实》在全国展开如火如荼的热映,由荣膺"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内地最佳制作人"大奖的太合麦田旗下电子组合——火星电台专为本片创作的同名主题曲除了在"数字音乐发行联盟"狂卖5万首外,亦在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摘金夺银。

  这首徐静蕾个人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继上周以绝对优势击败周笔畅(blog)王筝(blog)黄征(blog)等众多强手,荣登"亚太音乐榜"冠军宝座以及由全国百家电台联合榜单成绩统计的"原创音乐总评榜"亚军位置后,本周再度以舍我其谁的霸气蝉联"亚太音乐榜"冠军并同时登上"中国原创音乐总评榜"冠军位置。正如乐评人文山雾罩所说:"初次献声录音的老徐的唱功不应同职业歌手进行类比,但以她的嗓音条件来诠释这首《梦想照进现实》同名主题曲则游刃有余。"而徐静蕾本人也多次在各种场合表示她只是玩票绝不会涉足乐坛,也许正是老徐这种无心插柳的恬淡心境才让她的诸多爱好"处处成荫"。

  据悉,通过对徐静蕾单曲的成功推广,"数字音乐发行联盟"这一全新平台也得到了业内外诸多同行、媒体以及大众的一致认可。本周,"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再次隆重推出包括陶喆朱哲琴等华语乐坛8位老将新人在内的"数字音乐,谁是英雄"全新单曲下载专区,势必掀起盛夏单曲狂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