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郝菲尔粉碎厌倦超女舞台传言 铁定参加复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2:40 北京晨报
郝菲尔粉碎厌倦超女舞台传言铁定参加复活(图)
郝菲儿

郝菲尔粉碎厌倦超女舞台传言铁定参加复活(图)
张冬玲

郝菲尔粉碎厌倦超女舞台传言铁定参加复活(图)
刘悦

郝菲尔粉碎厌倦超女舞台传言铁定参加复活(图)
党宁

  今天超女将进行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公布总决赛的赛制赛程,其中包括很多人关注的复活赛问题。记者昨天电话连线已经结束比赛的4个分赛区中的4位复活热门选手,就复活赛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采访。

  杭州赛区 郝菲儿忙着探亲

  郝菲儿(新浪娱乐注:应为郝菲尔(blog))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探亲”成为她生活的主题,“我先回甘肃看了父母,然后到金华看望外公外婆。倒是一直没有怎么练歌。”对于复活赛的赛制问题,郝菲儿表示希望评委说了算,“因为他们的专业性更强。”世界杯期间曾经有传闻郝菲儿自己放话已厌倦超女舞台,不会参加复活赛,对此郝菲儿表示,“复活赛是赛制问题,是超女的一个环节,我按照游戏规则定会参加。”

  沈阳赛区 张冬玲忙着减肥

  当记者拨通张冬玲电话时,她正准备要接受一个采访,声音显示张冬玲明显还在比赛的兴奋期,“比赛刚刚结束,我正在忙着准备复活赛,最主要的就是减肥。之前真是太胖了,对不起观众啊,希望大家在复活赛中看见一个全新的自己。此外,复活赛时我也会转变风格。”而对于复活赛赛制,张冬玲很自信,“现在除了三强,我们都在一个起跑线上,大家各有千秋。什么样的赛制、几个人复活都无所谓。”

  成都赛区 刘悦“看天吃饭”

  刘悦是成都赛区中绝对的实力派,人也相当实在,她说自己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刘悦说,“复活赛会唱中文歌,能够符合大家的口味,也会多准备一些乐器。”

  大家公认的实力派往往短信支持率偏低,刘悦本人也坦言自己对短信没有信心,“短信我有负担,但能确定的是我会唱得更好。另外,大众评审也让我发怵,他们毕竟不是专业人士,但比赛最终决定权在他们手中。”

  长沙赛区 党宁(blog)继续学业

  作为最先开始的一个赛区,党宁等待复活赛的时间是所有选手中最长的,也是所有人中最淡定的一个。党宁预计自己复活的几率在20%至30%,“如果我有机会复活,能在这个舞台上唱两场我就满足了。不管比赛怎么样,我都会继续我在西安音乐学院的学业。如果两个人PK,大众评审可能会因为谁哭得厉害而同情谁,所以我希望是专业评委来定谁复活,这样更踏实。”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