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文化考试出问题 经纪人称没考上很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04 重庆晨报
李宇春文化考试出问题经纪人称没考上很正常

李宇春文化考试出问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昨日,记者从川音本部以及川音通俗音乐学院得到确切消息,今年川音研究生录取名单中并没有李宇春(blog)的名字,这也宣告了春春在今年的考研中已经“名落孙山”,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学校方面相关负责人的证实。

  没上

录取名单

  得到消息后,记者立即和学校相关方面取得了联系,他们向记者透露,如果考上研究生,应该早就拿到川音的录取通知书了,因为9月份研究生就要开学了,“我们也早就看过录取名单,里面确实没有李宇春的名字。”

  文化考试出问题

  川音负责学生工作的一位老师坦言考声乐系的研究生需要进行初试和复试,初试包括政治、英语、音乐作品分析以及声乐演唱,如果学生通过初试,还要进行英语口试和声乐演唱。

  这位老师称,他对春春考研的事情比较清楚,“春春这次没有考上,应该是在文化考试上出现一些问题,因为那些理论的东西必须有充足的时间去复习。”“当时春春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考试的,没想到引起了全国媒体如此大的关注,让一件小事情被夸大了。”

  考研不能走后门

  在很多人眼里,即使春春没有考上研究生,她也同样可以利用自己的名人优势,或者通过一些不是很正规的途径取得入学资格。对于这些猜测,川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表示,“我们学校方面都知道,春春的初衷是能考上就读,没有考上也无所谓,她希望能让自己有锻炼的机会;另外,川音统招研究生名额是由国家教育部来确定的,学校以及春春本人谁都没有权力做任何猫腻,这里是没有后门可以走的。春春现在已经是一个名人了,她没有必要通过一些不正当的手段来给自己的名声抹黑!”

  满春:没考上很正常

  昨日,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时,她一点也没有觉得意外,并满不在乎地告诉记者,“如果学校名单中没有她的名字,就已经说明她没有考上了,这很正常呀!”满春说,她会尽快把这件事情告诉春春的,对于她以后是否会继续考研的问题,满春也说要看她自己的决定,这不是公司可以安排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