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三大评委接受田歌“拷问” 曝其真实面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 “超女”的三位评委朱桦(blog)宋柯巫启贤(blog)明天晚10点将做客BTV-1的《荧屏连着我和你》栏目,并接受主持人田歌的“拷问”。

  今晨,该栏目导演李鹏向记者透露,届时田歌将会提出一些令这三位评委颇难回答的问题,如:每次朱桦点评的时候,都要唱两句,粉丝反映说,是听选手唱还是听她唱?

  “别人给巫启贤冠以‘毒舌’、‘格格巫’的称号,她愿意接受吗?宋柯作为唱片公司的老总,这次来做评委,是不是想看看哪位歌手更有市场,捷足先登?”李鹏表示,除了会被问到这些问题外,这三位评委也将“揭秘”超女不被人所知的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