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女总决赛发布会揭疑团-主持人汪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00 新浪娱乐
图文:超女总决赛发布会揭疑团-主持人汪涵

主持人汪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5大唱区的比赛即将全部结束,众所瞩目的年度总决选大幕即将徐徐拉开。8月2日下午3:00,总决选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主办方公布了一直被外界高度关注的总决赛相关赛制赛程,并针对自超级女声启动以来产生的一些话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2006超级女声”总导演王
平,“2006超级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上海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以及蒙牛乳业常温液体奶市场部经理赵兴继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做了讲话。

  欧阳常林台长首先对“2006超级女声”分唱区赛事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从收视率上来看,“2006超级女声”仍然在全国保持着领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超级女声”在制作节目的同时,还进一步放大了品牌效应,打造超女新娱乐经济产业链,推出了“超女娃娃”等一系列衍生产品。“超级女声”目前有良好的国际影响力,目前有多家国际传媒机构就超女节目和资本运营与湖南广电洽谈。最后,他代表主办方表示对今年超级女声进入全国总决赛后的收视表现充满信心。

  此前外界对于“2006超级女声”复活赛的赛制颇多揣测,坊间传言也众说纷纭,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王平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全国总决赛的节目方案。据介绍,本次“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分为复活赛、10强入围赛、10强晋级赛三大版块,复活赛将于8月17日(周四)开始。届时,5大唱区4-10名共35名复活选手经过一场复活赛之后,决出的5位选手进入10强入围赛;10强入围赛中,5位复活选手挑战5大唱区第3名,再决出5强选手;这5强选手再挑战各唱区第2名,产生的5强选手与各唱区的冠军选手组成10强,成为全国总决赛10强晋级赛的名单,再通过晋级产生年度冠亚季军。

  同时,对于复活赛的设计以及评委人选,王平也做了简单的介绍,比赛将以“场外票选”和“评委选拔”两条主线交织进行,最终进行首创的“多人PK”,由大众评审团决定复活人选,大众评审团将由在复活赛中淘汰的选手组成。而评委方面,王平透露,将综合5大唱区的专业评委,主持人也由李湘(blog)汪涵(blog)担任。

  随着“2006超级女声”分唱区最后一站——广州唱区即将于8月11日结束,5大唱区的3甲人选和35位复活选手也将全部诞生,究竟谁能够通过一锤定音的复活赛进入入围赛?谁能在层层递进的挑战中跻身全国10强?谁将成为年度3强的有力争夺者?随着“2006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的揭幕,更多未知的精彩等待我们共同见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