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剑衡最新单曲《528天前》横空出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54 新浪娱乐
林剑衡最新单曲《528天前》横空出世(附图)

林剑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让炎热的七月深圳更加激情升温,7月23日,深圳大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歌手林剑衡最新单曲《528天前》推广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天虹购物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大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广州尹姬企业、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北京帝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吕飞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艺术新星网、贝贝乐影视机构、中华演出网、深圳市中为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深圳非凡创意国际影视广告公司、深圳电视台、深圳电台飞扬97.1、深圳市爱乐琴行、深圳市天虹购物广场等十几家合作机构共同打
造深圳乐坛的暑期强档,本次新歌发布会给鹏城吹来了一股清新的风,带来了一道流行的风景线。

  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陈洁明专程从广州赶来表示祝贺,他希望大众文化不断挖掘本土原创音乐,坚持本土原创思路,维护音乐产权,多出新人、多出精品。大众文化表示,这次新闻发布会同时也意味着林剑衡新歌全国推广行动的全面启动,公司非常有信心将广东乐坛的原创歌手再次给中国流行乐坛带来一次冲击波。

  这次发布的新歌《528天前》是讲述一段尘封已久的爱情故事,这更是一段永远也抹不去的记忆。也许实际因为年轻而分开,也正是因为年轻而深刻。歌曲的风格和林剑衡感性的性格完美的结合起来。林剑衡这位帅气、俊朗的南方小伙子拥有独特的气质和嗓音,给不少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林剑衡出生在书香门第的家庭,音乐伴随着他长大,森林和高山培养了他对大自然的喜好,开阔的嗓音和点点滴滴自然地颤动,加之校园的气息让他融入了校园民谣风格音乐和氛围。

  林剑衡,在音乐道路上百转千回,如今又泰然自若的以一个新的身份重新再来。2005年,担任著名国际美容品牌尹姬企业形象大使并出席北京“第四届国际美容时尚周”任开幕式嘉宾,成为中国歌坛上第一个签约美容业的男歌手。2006年获中国 联通“UP新势力原创音乐大赛”亚军。一样的亲切、一样的真诚、一样的坚定、一样的从容。他自信的眼神告诉我们:《528天前》势必要打动每一位歌迷的心,林氏情歌势必要带给中国流行乐坛一个新的震撼。

  林剑衡的新歌发布会现场也请来了他的圈中好友吴品醇、冯嘉琪前来助阵。

  528天前

  词曲:陈建鑫 演唱:林剑衡

  夜深人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整个世界变得好孤寂

  你的安排,无奈你的决定

  破碎的心,无法阻止你做的决定,望着你离去时的背影

  亲爱的你,是你让我伤心

  你的爱已不再,我却还在等待着你回来

  528天前,遇见你的那一天,5月20号你忘了吗,这一切你都不在意

  528天后,我们分开的那天,你的诺言变成了谎言,你的欺骗直到永远

  听天由命,事与愿违谁来做决定,528天的游戏,你不在意,我却输得彻底。

  你的美丽,我会把它藏在记忆里,一点一滴我都会忘记,亲爱的你,不必为我担心

  你的爱已不再,我却还在等待着你回来。

  528天前,遇见你的那一天,5月20号你忘了吗,这一切你都不在意。

  528天后,我们分开的那天,你的诺言变成了谎言,你的欺骗,直到永远。

  528天前,遇见你的那一天,说过的话你都忘了吗,你知道我会很难过。

  528天后,我们分开的那天,你的诺言变成了谎言,你的欺骗,直到永远

  夜深人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整个世界变得好孤寂

  你的安排,无奈你的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